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曹凌成的女儿!
曹家就是那曹正飞跟自己的过节,现在又冒出了这样的一个人来,叶泽涛发现自己就是想避开曹家都已不可能。
想想那个应该是被那吞血兽吞掉的丘拉尔,叶泽涛就把乾坤袋里面的那个木牌子拿了出来。
这还是叶泽涛第一次看到这种算是封印在了木牌里面的妖兽。
看看那木牌子上很是清晰的吞血兽,叶泽涛就有些想不明白了,这吞血兽又是如何封印到了里面的,还有,那些被它吞掉的人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呢?
随着对于**界的接触越多,叶泽涛也越来越对这**界充满了神秘感。
想想那丘拉尔,叶泽涛完全可以相像得出曹秋艳对这样的帅哥的着迷情况,知道了这人死掉了,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把那木牌子收到了乾坤袋里面,叶泽涛打算抽空在网上查一下这种木牌的情况。
就在那宁国海走了不久,司徒伤的电话也打来了,说是要事要报告。
叶泽涛赶到少林寺分院里,里面已是盘着着好几个维稳会的主要领导成员,司徒伤等人就迎了出来。
这里一切都是封闭的地方,外人就算是想了解这里面的情况也办不到,叶泽涛过去就坐了下来。
“司徒伤,有什么事情?”
说话时,叶泽涛向坐在这里的这些人扫了一眼。
司徒伤恭敬道:“叶市长,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自从考尔斯公司被我们毁了之后,考尔斯家族已派了不少的高手到来,大家想商议一下下一步该怎么样面对的事情。”
叶泽涛就向着其他的人看了过去。
青虹老太太道:“叶市长,这次暗中到来的各国**门派开始多了起来,又大多都是通过政斧的**引荐,这事我们就有些难办了,一般情况下,**者是不能够涉入世俗界的事情,可是,他们有着官员的支持,公然盗取我国的灵脉,这事我们如果硬姓跟他们打起来,我们担心会跟政斧闹僵。”
毕竟这事也是有规矩在里面。
叶泽涛就问道:“难道说外国的**门派就能够公然的来盗灵脉了?”
“叶市长,你有所不知,这种事情首先就是必须做到**者与**者相斗,这种公司的开设就不属于**界的事情,是世俗的争夺,所以,我们还是有些难办。”
叶泽涛在这些**者的身上看了一阵,就明白了他们真实的想法,关键的一点是**界的人互斗时,他们的力量并不占据主动。
“看你们的情况,应该是外国的**者高手来得不少吧?”
听到叶泽涛这样一问,大家的脸上就是一红。
“各位,既然这里是华夏的地盘,各位的门派也非常的重视,为何不派出高手到来?”
叶泽涛早就看过了,凭着这些人的修为,在面对着国外越来越强的**者的到来,他们是真的无法打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