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相对坐在北林省城的一间茶室里面,林颖的脸上透着兴奋的笑意。
“我怎么看到你是越来越帅了?”
林颖打趣地说道。
说话间。看向叶泽涛的眼神中透着一种特别的意味。
“你也越来越美嘛。”
叶泽涛就赞了一句。
两人今天都喝了不少的酒,多少也有些酒意。
叶泽涛到是不会醉,但是,看着这个与自己也曾经有过暧昧的女人,到也放得开了一些。
现在叶泽涛的心态也在发生着一些改变,不再是以前那种对这种事情非常禁忌的情况,自从五禽戏到了十层后,他感觉到自己在这情欲之上是越发有些压制不住,上次跟鲁家姐妹的事情没有成其好事,后来又连续憋着,他感觉到自己都有些快要爆炸的感觉。
林颖的想法叶泽涛当然能够察觉到,单独坐在这里时,叶泽涛就放松了心情说笑起来。
林颖下一步就将成为华夏区的区委秘书长,也不是自己的大管家,叶泽涛还是要与她把这关系处好。
听到叶泽涛这样一打趣,本来多少还有些顾虑的林颖也全部放开了,就笑了起来道:“我都成了老太婆了,美什么嘛。”
这话就有些虚伪了,叶泽涛知道这林颖正在女人正有诱惑力的岁数,说老就有些过了,不仅是年轻人们对她有惊艳感,就算是自己也不时为她所动。
林颖是那种身上充满了书香气息的人,如果不是她放开了心情,看到的注是一种冷艳,现在叶泽涛看到的却是她的真实一面,很热情,更是有着一种放荡。
叶泽涛也不想过多的在这事上说什么,转移了话题道:“没想到你这次会到我们华夏区来任秘书长。”
“怎么的?不欢迎?”
娇嗔似地看向了叶泽涛,林颖喝了不少酒,她到也酒量不错,不过,酒来壮胆,心中就有些情动起来。
叶泽涛陪着郭伟全等人到了省委来参加会议,这次除了华夏区的人事任命之外,还有一个省委班子人员的微调,所以,省委干脆就搞了一个欢迎会,大家在酒会上到也放得开,都喝了不少。
在上卫生间的时候,林颖小声说了让叶泽涛找一个地方,她想单独跟叶泽涛聊一下,叶泽涛就让夜天鹰安排了这个地点。
两人都是酒宴后到了这里的,叶泽涛到也运转了一下五禽戏就化解了酒意,林颖却是有些醉意了。
喝了一大口茶水,林颖这时脸上泛红,双眼看向叶泽涛时更是带着一些迷离之感。
“当然欢迎了,你到了华夏区,相信对我的支持一定会很大。”
“呵呵,那可不一定约,人家这次是带着任务而来。”
林颖就说了那么一句。
这情况叶泽涛早有思想准备,也笑道:“只要不明着针对就行了。”
林颖笑了笑道:“其实,今天找你单独聊一下的目的就是想把一些情况讲给你听听,我可不想你不明不白就被人设计了。我告诉你吧,最近他们可能对你要施展一些阴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