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并没有离得太近,到了这里就发现华夏修炼界的人还是很不错的,在四个方位各派了几个人守着,都是练气一层的人,更是放上了前方施工,绕路的牌子。
练气一层的人在打斗中肯定起不了作用,但是,在这里守着路口到也合适。
这样一来,考尔斯公司的人就算是被围在了里面了。
叶泽涛有时也在想,这考尔斯公司的人胆子真是很大,怎么就敢公然的破了华夏的地脉了,还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
其实,叶泽涛自己都不知道的是这次到来的英国修炼者也是那种无门无派的散修,他们根本就没摸清楚情况,更是在破地脉时没准备好,没想到这次的地下灵气那么的浓郁,一搞就炸开了,关键的几个人早已飞快逃离,剩下的也就一些修为低的人,他们并不知道真实的情况。
叶泽涛并没有过去,远远的找了一个地点就看着,叶泽涛的目的很明确,如果有人打了出来,他就会去阻止。
不过,叶泽涛的想法看起来很是多余,就在他到来不久,除了听到里面打得剧烈之外,根本就没有人出现。
一个小时后,里面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
“什么情况?”
叶泽涛通过手机向司徒伤问了一声。还以为有着很强的修炼者,现在看来强者并不多。
“没事了,里面有部份高手已经逃离,我们很容易就控制了这里,正在堵地脉。”司徒伤说了一句。
听到没事了,叶泽涛这才回到了少林寺分院。
事情差不多了,下一步可能就是一些与英国方面的外交问题。
叶泽涛对于这事到也有没太放在心上,都是修炼界的人自己在搞事,如果英国方面真要拿这事来说事,估计挑起来的战火就更大,他们偷偷跑来破华夏的地脉,这事在修炼界里面也是不允许的,理亏的还是他们。
叶泽涛现在就装做什么也不知道。
想想这段时间的事情,叶泽涛是真的感觉到自己松了一口气了。
沙意音的事情基本上算是处理掉了,这女人不来搞事,自己就可以放心做其它的事情。
想到沙意音这女人,叶泽涛也是摇头,他也没想到事情会转变成这样。
修炼界自己也算是基本上掌控,有了一定的影响力,相信华夏的修炼者们是不会随意搞事,再说了,有司徒伤那样的高手在这里代替着自己主持,这事自己完全可以放心。
正在想着,就见那司徒伤他们已是来到了少林寺分院。
接到报告,叶泽涛就走了出来。
看到叶泽涛出来,其他的人到也并没有什么表情,那谷阳门的人却是有些吃惊的样子。
叶泽涛就发现有两个老头看自己时满脸的疑惑。
再看谷阳门的其他人,那些人到是并没有太大的表情变化。
看到这情况,叶泽涛已经能够猜得出来,卓松他们来暗杀自己的事情并不是大家都知道,也不外是少数人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