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北林省委一号范廷雷这时也是疑惑,刚刚接到报告说有地方发生了枪战什么的。
范廷雷这时刚打通了公安厅一号的电话,询问了情况,公安厅一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表示会立即询问。
想想这事,范廷雷就在摇头,真不知道北林省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正在担心时,叶泽涛的电话打来了。
作为北林省委一号,范廷雷太清楚现在北林省的复杂了,本来很清静的一个地方,随着国际城的建设,一下子就拥入到了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关系户,还一个比一个的后台来得硬,这个叶泽涛的后台就更加硬了。
以前北林省还不是那么显眼,在这里当一号到也舒服,现在一下子有了一个国际城,事情仿佛都比以前多了无数倍。
暗骂了一声,这北林省难道就围绕着一个国际城在转了!
有时范廷雷都在想,是否找一个地方调走好了,在这北林省真的太危险。
“叶泽涛同志,什么事情?”
范廷雷问道。语气也尽可能的表现出了一种亲切的意味。
在询问的时候,范廷雷就有一种预感,可能是叶泽涛他们搞出来的事情。
媒体上的内容范廷雷不可能不关注,以他的政治敏锐力,很容易就看出了这其中的斗争情况,是两大阵营在进行着一种激战啊!
想想这些人的背后拥有的强大力量,范廷雷只能摇头。
范廷雷也聪明,既然是两边的人斗,自己就不要介入进去,装佯好了,装做什么都不知道,让他们斗去。
正是有了这样的想法,崔林国的老婆到来时他也仅只是电话问候了一下,并没有跑过去见这女人,为的就是不想介入太深。
可惜的是现在可能还是要介入了!
范廷雷的心情多少就有些紧张起来。
叶泽涛也没说废话,直接就把发生的事情完整的向范廷雷讲了一遍。
讲完之后,叶泽涛也想示好一下范廷雷,就说道:“范书记,这件事情浩宇书记已经知道,中央的一个由公安和纪委联合组成的工作组应该要到来。”
范廷雷一听就明白了,在这件事情上可能叶泽涛又占了上风了,现在中央都那么重视,自己一个省委一号不可能不重视吧,立即说道:“叶泽涛同志,我立即就赶过来。”
范廷雷是知道叶泽涛情况的,到也不会去怪叶泽涛越级上报的事情,人家叶泽涛本来就有着这样的权限。
就在挂了电话后,浑江市委书记郭伟全也打了电话进行汇报。
郭伟全本来要早点打电话的,只是他了解的情况并不多,为了把情况了解清楚之后才汇报,所以晚了一些时间。
范廷雷到也没责怪,这事自己都有些看不明白。
郭伟你还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同样是急了,这事发生在了浑江市,他也不知道会向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只能请示省委一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