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跟田林喜他们聊过之后,叶泽涛这才知道果然有着太多自己并不知道的事情,现在自己也算是有一定级别的人了,自己都不知道一些内情,那些老百姓估计就更加不可能知道情况了。
想想现在的老百姓也真是让人无语,许多的事情在某些力量之下都隐藏了起来。
“我下一步在对冯副的事情上怎么处理?”
既然大家都在这里,叶泽涛就询问起来。
冯铭帮表现出了一种亲和力,很明白的表现出了一种示好的意味,这是做给郑成忠他们看的,既然对方有了这样的态度,叶泽涛就想看看郑成忠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
笑了笑,郑成忠道:“没什么态度,你只是一个基层干部而已,他希望你带到的态度已经带到了,其它的事情就是我们几个的事情,根你没有关系,以前你是怎么样做的,现在仍然怎么样去做就行了。”
说这话时,郑成忠的表情上有了莫名的意味。
叶泽涛看了之后就是一愣。
呼延傲博道:“不错,这件事情上你不必有什么态度,保持原样就行了,现在京城的局势很复杂,老冯头死了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不是随便就能够让我们支持的。”
发生了许多的事情,几个老头看上去对于冯家的人也有了一些看法了,叶泽涛也只是问问而已,他也知道冯铭帮的意思,不外就是想争取到几个老头的支持,顺带着招纳了自己,然后把一些军方的力量也收入手中。
从这事上可以看出,冯铭帮并没有花什么代价,却是想让自己这方的力量支持于他,这事几个老家伙看得明白得很。
刘栋流摇头道:“冯老可能就不会采用这样的手段了!”
田林喜道:“最近你可能会忙一些,机会难得,我也会艹作一下,你把你的索马里战法内容归纳一下,到时就到各军队院校中去交流一下,这是好事,有了这样的一些事情,有助于树立你在军队中权威,要知道你缺的就是影响力,有了这样的一些事情,艹作一下,把影响力大幅拓展,这样一做,你在军队中就有了很深的影响力了,到时谁也不敢忽视你在军队中的力量。”
叶泽涛看看田林喜,笑道:“军队中关于我的事情可能前期你们也在推波助澜吧?”
现在叶泽涛也算是明白了,以卢天雄他们的心态,根本就不可能把自己的这种影响力扩大开来,很有可能就是田林喜他们艹作的结果。
田林喜笑了笑道:“有许多事情就是这样,做了不宣传的话,谁也不知道这事是你做的,现在宣传了一下,效果就不一样了,有了宣传,现在全军都知道了你这样的一个人物,谁想说你是一个不合格的军官都说不出口了,试问全军中还有几个人拥有你这样的军功?”
哈哈一笑,刘栋流道:“军人们都是不轻易服气哪一个人的,现在你的战功就轩在哪里,谁敢说你不能打仗,谁敢说你不是军人?我看啊,通过了这几场索马里的战役,你在华夏军人们的心目中早已不再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物了,有些人想把你逼到国外去干掉,结果事情发展成了这样,他们也没想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