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连续两天都会在那后山去练功,这事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的事情,看到叶泽涛没带保卫的士兵,巴鲁有意无意地对萨拉漠道:“叶将军独自一人去那后山练功,是不想让人学到华夏的武术吧?”
萨拉漠很是自得道:“这片地盘都是我们的军队在控制,谁能够到这里来?再说了,不瞒你们,叶将军也是特种兵中的精英,根本就没有什么人能够打得赢他。”
一个新马里党的人笑道:“叶将军的名声在索马里传得非常响亮,很厉害的一个人。”
第二天,新索马里党的几个人更是借口欣赏一下风景,到了后山去游了一圈。
巴鲁显得很是认真,更是在许多处地方都走了一下。
叶泽涛这时却是一直都关注着这些事情,看到新索马里党的人果然到了后山去看过,叶泽涛的心中就已经进一步得到了肯定,新索马里党果然是英国控制的党派了。
第三天时,新索马里党的人终于离开了。
看着远去的车子,萨拉漠看向叶泽涛道:“叶将军,我们下一步怎么做?”
“等我今晚收拾了人再说。”
其实,直接就把这些新索马里党的人干掉并非不行,叶泽涛却是有自己的想法,也许能够能通过这些人搞出一些事情敢难说。
萨拉漠还是有些担心道:“如果他们派出了高手到来,叶将军,后果难料啊!”
叶泽涛摆了一下手道:“这次我们的计划就是把新索马里党解决掉,假如能够解决,人民党的势力必将得到大幅的扩展。”
晚上十点来钟,叶泽涛再次独自一人走到了后山那连续两天修炼的地方。
叶泽涛其实还真是喜欢上了晚上到这里来修炼的事情,自从进入五禽戏九层后,叶泽涛就感觉到自己与这天地间有了一种很细微的联系。
到了这里后,叶泽涛有意就来到了昨天到来的地方,先练了一遍五禽戏动功后,叶泽涛就盘坐在了那地方。
并没有去修炼,叶泽涛的整个神识都向着这四处查寻起来。
叶泽涛绝对相信那杀手是肯定会来暗杀自己的。
今天白天离去了,按他的猜测,那杀手一定会在半途悄悄赶到这里来埋伏。
叶泽涛心灵中的那种感觉告诉他,这个杀手现在就在这里。
并没有去用眼睛看,叶泽涛的耳朵却是细细的听着四处的情况,更是做好了快速移动的准备。
就在叶泽涛刚刚坐下时,心中一阵惊惧,身形就快速一闪。
虽然叶泽涛闪得快,那杀手还真是厉害,就见他的身上一道白光闪耀,已是中了一枪。
接着,白光再次一闪后,叶泽涛终于避开了对方的两次枪击。
那玉符只能挡三次枪击,这已是连续的两枪了。
闪到了一边后,叶泽涛就向着子弹到来的方向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