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刘栋流刚讲到这里,脸色一变,一跺脚道:“不好!”
“怎么了?”叶泽涛不解地问道。
刘栋流这时脸色非常难看了,用手就对着这房间指了指。
“这房间有问题?”
刘栋流用力一点头,显得非常的严肃。
叶泽涛还以为是什么事情,笑了笑道:“这个房间我进来时全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
叶泽涛早就养成了一种到了哪里都会检查一下的习惯,今天住到了这里,虽然是刘栋流的秘书安排的,仍然还是进行了一些检查。
刘栋流在松了一口气时,脸色仍然没有太大的好转,坐在那里就有些发呆。
“爸,你这是怎么了?”
看到刘栋流这样子,再联想到刘栋流担心这房间有监控的情况时,叶泽涛多少也有些疑惑起来,这房间可是刘栋流的秘书安排的地点,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地点啊。
“你大姑,扯蛋!”
刘栋流这时真的是怒了。
叶泽涛就感觉到又有什么事情与刘雨露牵到了一起。
“爸,我们一家人了,有什么事情你就告诉我吧,一起解决!”
虽然不知道刘栋流的想法,叶泽涛还是看得出来,现在刘栋流的心情非常差。
迟疑了一下,刘栋流多少就有些脸红。
叶泽涛也不急,知道现在刘栋流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又跺了一下脚,刘栋流这才有些尴尬道:“泽涛,是这样的,你妈又不常到海东,特别是梦依生了孩子之后,基本就在京城,这个……”
听到这里,叶泽涛就明白了,上次刘栋流就养了一个女人,这次估计也在海东养了一个女人了。
刘栋流是公子哥出身,玩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叶泽涛只是有些好奇,现在刘栋流说出了这样的话,肯定又是有了什么样的事情牵到他的那女人了。
刘栋流现在真的是尴尬之极了,对自己的女婿讲自己养女人的事情。
可是,他非常清楚,如果不讲出来,这件事情可能就会捅出了天大的漏子了。
叶泽涛也同样有些尴尬,岳父养女人的事情他本来就不想掺合,怎么两次都让自己掺合上了。
向这四处看看,叶泽涛的心中一动,就想到了这里肯定与刘栋流的那个女人有着关系。
难道说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刘栋流在叶泽涛的脸上看看,就想到了叶泽涛也有几个女人的事情,心中有些感慨,人家叶泽涛有女人就没事,怎么到了自己的身上尽出问题呢!
厚着脸皮,刘栋流继续说道:“你大姑介绍了催林国的大儿子崔天奇给我认识,说是要多关照一下,我想了一下,崔林国也一直与我们相处得不错,就答应了。”
叶泽涛的心中就是一沉,这刘栋流做事不讲究啊,既然知道崔家与刘家有矛盾,就算是刘雨露要求的也不应该走得那么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