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老高,太客气了!”
叶泽涛喝了一杯炮酒,看向高迎和说道。
这段时间高迎这和表现得真的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了,每一顿饭都要亲自去安排,不时还专门会请叶泽涛到他的家里去吃饭,今天又是到了高迎和的家里吃的饭。
由于时常到高迎这和的家里吃饭,叶泽涛与这家人的关系都显得融洽了起来。
要不是这老小子心怀二心,到也是一个不错的帮手!
看到高迎和这家人的情况,叶泽涛暗自摇头。
那么多天了,这老小子除了补自己之外,还真是没看出有特别的事情,难道要把自己补死?
叶泽涛暗笑不已,五禽戏进入到了第九层,虽然有灵气的帮助,如果加上这大补的东西,对自己的修为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叶市长天天都在工地上,我们都是看在心里,疼在心里啊,叶市长,工作是重要的,你的身体也是重要的,今天我们家这婆娘炖了鸡,她非要让我请你来喝鸡汤,说是补一下。”
高迎和很是心疼地看着叶泽涛说道。
高迎和的老婆黎丽也认真道:“叶市长,你爱人不在这里,一个人又要忙工作,又要忙生活的,怎么得了,这段时间可是把你累着了!”
高香水却是很温柔地坐在叶泽涛的旁边,帮着叶泽涛挟了一些鸡肉道:“这是我们按照古方,炖出来的药鸡,据说很补的。”
叶泽涛微笑道:“老高不错,工作上很用心,国际城的建设速度很快,真的是一天一个样!”
高迎和忙说道:“都是叶市长领导有方,华夏城在叶市长的领导下建设速度已成了全国一流。”拍起马屁来,这高迎和也是一个好手。
黎丽笑道:“这里的房价可是越来越高了,还好我一来就在那浑江市与我们这里的结合部购了一套别墅,当时很便宜,现在可就翻了一翻了!”
高迎和也笑道:“当时谁也没想到这里的国际城发展得那么快,那个别墅可是赚钱了!”
“就你那点破工资,怎么养活得了我们啊,老娘这次出手迅速,是自己有眼光!”黎丽得意地说道。
大家就都笑了起来。
叶泽涛听也却是微微一皱眉头。
“叶市长,怎么了?”
高香水一直都在暗中观察着叶泽涛的表情,忙询问起来。
“没什么。”
叶泽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虽然在笑着,心中却有些不安,那鲁艺仙购的别墅也在这个小区似的,如果是这样,自己到也不能随意跑到那里去了。
叶泽涛当然明白鲁艺仙的想法,她就是趁着房价低的时候购置了想与自己私会的地方,相信那小区现在是抢手的地方,很多熟人都会到那里去居住,自己去了的话,一下子就让人看出了,看来得跟鲁艺仙说一下,改一个地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