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方小伟喝多了,发生了撞人的事情后,他根本就没有当一回事情,就算是被苏大昌的人抓了的时候他也没什么担心的,果然,市公安局的局长在自己的手下一个电话打给了市长之后就赶来把自己放了出来,现在正在酒店里面醉着。
不过,对于这样的事情他早已习惯,不就是撞了人吗,凭着自己背后的力量,要解决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什么难度,赔几个钱,用权压一下,再不行,那就让他们告去,在这湖河省的地界上,还真是没有自己摆不平的事情。
这几年下来,自己撞过的人多了,又有谁把自己怎么样?
想到那苏大昌竟然让人把自己抓了起来的情况,方小伟的心火就上升,不整治一下这小子,真以为自己好欺负!
想了一阵,方小伟又感到自己头有些疼。
“喝得太多了一些,那几个小搔货真是会缠人!”
方小伟自语了一声再次蒙头大睡。
到了这沙县,县委书记姜天材还真是不错,不知道从那里搞来的几个小少妇都很放得开啊!
玩了太多的风尘女人,这种良家的小少妇还真是对了他的味口。
这个姜天材是一个会玩的人,看来得帮扶他一下。
方小伟根本就没有离开,看到了市县的那么多人一下子就把自己救了出来,外面应该还有警察帮自己站岗时,方小伟就很是放心,根本就没有把这件事情当成一件大事。
就在方小伟在这里睡大觉时,那得到了曹发民授意的常雄林已是带着自己的亲信们朝着这酒店赶来。
常雄林知道自己的情况,与曹发民之间就是一荣皆荣的情况,曹发民倒了,自己也没什么好曰子,现在曹发民要搏,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有那么大的胆气,但是,他知道那曹发民也不是一个没脑筋的人,肯定有着他的想法。
“常局,什么事?”
几个鲁志军派在这里的警察就看向了常雄林,他们都有些奇怪,常雄林最近低调得很,眼看着不行了,他要干什么?
“方小伟撞了人,现在对方重伤在医院,孩子也没在了,我们要带方小伟去协助调查!”
常雄林的一个铁杆手下说道。
“什么?”
那鲁志军的铁杆就有些搞不明白情况了,方小伟是撞了人,也被抓过,但是,这可是鲁志军亲自放了的人,现在鲁志军都还没有离开,他就在这里面住着,为何副局长常雄林到是跑来要抓人了?
太奇怪了!
警察们一下子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常局,鲁局长还在这里!”
这小子的意思说告诉常雄林,局长都还在这里,哪里轮得到你一个副局长嚣张。
常雄林哼了一声道:“市委曹书记指示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必须查清真相,还被撞群众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