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既然组织谈话了,叶泽涛当然就得做自己的事情了,向党校请了假之后,叶泽涛独自一人就坐上了飞往宁海的飞机,这次叶泽涛是要从自己曾经在过的两个开发区找几个人才。
时间那么长了,叶泽涛也想暗中了解一下人员的情况,看看是否有可用的人。
本来夹河开发区就有人才,不过,叶泽涛有着自己的打算,那些人现在要放出去锻炼一下了,独挡一面的能力有些欠缺。
夹河开发区的人员现在需要的是独挡一面的能力,放出去之后,叶泽涛也想看看他们到底有几个人能够脱颖而出。
宁海和西江省的人却是不同,以前自己护着他们,后来自己离开之后,他们也经历了不少的波折,相信能力的提升也非常大了,如果可用,到是可以带着几个到北方国际城去。
一出站台,叶泽涛就看到选修在那里的江朝伟。
看到更加见胖的江朝伟,叶泽涛就笑了起来,这小子自从跟着自己了一段时间后,自己也帮他打开了人脉关系,在这商场之上真的是顺风顺水的,现在已是集团公司的老总了。
班上的同学中,可能除了自己的发展之外,这小子发展得也是最快的人。
“泽涛!”
看到走出来的叶泽涛,江朝伟的眼睛一亮,就朝着叶泽涛挥手。
江朝伟自己都很是感慨,可以说自己的发展全都是叶泽涛的原因,省里都知道叶泽涛跟自己是铁哥们,在许多时候,只要拿出叶泽涛的名号,很少有无法搞定的事情。
开始时自己资金少,小打小闹的,后来跟着叶泽涛到了几个地方发展之后,现在在宁海省也是一号商界人物了。
随着叶泽涛的官场中名声越来越大,江朝伟发现自己的生意也越来越顺。
接到了叶泽涛要来宁海的消息,江朝伟把这件事情就当成了头等的大事。
两人拥抱了一下,叶泽涛笑道:“你小子是越来越往横处发展了!”
江朝伟苦笑道:“我有什么办法,羡慕你的身材啊,跟刚出校门时还是一样!”
虽然级别相差越来越大,两人这情谊却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叶泽涛就喜欢江朝伟的这种姓格。
“我爸妈听说你要来,可是高兴了。”
江朝伟笑着对叶泽涛说道。
说笑中,两人就到了停车场,早有江朝传的驾驶员恭敬地帮着叶泽涛拎箱子。
看看这辆值不少钱的奔驰车,叶泽涛就笑道:“你小子现在发达了!”
“我好歹也是总了嘛!”
江朝伟哈哈一笑。
想想以前的情况,叶泽涛如在梦中。
坐进了这辆车子,叶泽涛道:“几年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江朝伟笑道:“可不是吗?现在我们都有儿有女的了,老了!”
叶泽涛又笑了起来道:“你老个屁,我看你气色很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