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刘大雄的心事很重,南滇的事情上面已有些看法,现在的南滇在发展中有些落后了,这突然出现的事情再次给刘大雄敲响了一个警钟。
到底是自己的哪一项工作让上面不满意了呢?
刘大雄的心中有着极度的不安感,如果上面对自己有了看法,要针对自己做一些事情的话,那就是大事了。
开始时刘大雄对于叶泽涛动用军队封两处地方的事情不以为然,认为这样的事情完全就是一件小事,可是,现在他突然发现,这事很可能就是针对南滇而来的。
有些时候,要搞掉某一个人,往往就是从一件小事搞起,是否上面的我借贩毒的事情来引出一些问题,然后再把事态扩大呢?
到了他们这层面,看问题就会往大处看,大处想,刘大雄这时把小事也无限的在放大。
刘大雄当然也有自己的人,虽然不能够把今天的事情泄露出去,但是,针对那贩毒集团的事情,该了解的也要了解,还有,就是针对叶泽涛到了南滇的事情,也要调查出来,只有把整个的情况都调查出来,自己才能够从中分析出到底哪里出了事情。
几个电话打了出去,刘大雄坐在车内闭目再次沉思了起来。
太怪了!
这事真是太怪了!
刘大雄对于叶泽涛到了南滇的事情,还是秘密到来的事情就有着太多的疑惑。
想了一下,刘大雄就想到了自己的儿媳妇宁桂怡不是正在党校中与叶泽涛一个班吗?找她问问也是不错的事情。
拨通了宁桂怡的电话后,宁桂怡很快就接了电话。
“桂怡,今天没上课?”
“爸,今天没事。”
“嗯,我记得你说过,你们有一个同学叫叶泽涛的?”
刘大雄问了起来。
其实,刘大雄还是知道一些叶泽涛的情况,只是用这样的方式询问而已。
刘大雄也有些闹不明白了,这叶泽涛不是到了党校学习了?据说是某些力量运作之下,把他放到党校去封闭学习,从而要在兰风市**的行为,这小子怎么就有时间跑到了南滇了?
宁桂怡也没想到老爷子要问这事,就说道:“是啊,叶泽涛自从到了我们班里之后,很快就在军训时到了军队去了。”
“去了军队?”
刘大雄吃惊地问道。
这小子到了党校竟然秘密到了军队!
刘大雄对叶泽涛就充满了好奇了,这事真是让人太意外了。
现在刘大雄更加感觉到叶泽涛的神秘了,难道真的是上面的人把他秘密调入到了某一个部门,这次就是针对自己而来?
“是啊,当时军队中说是要对他进一步的训练,就特别把他抽调了出去,不过,他的学籍还是在班上的,并且,他第一个被任命为班上的文体委员了。”
怪了!
刘大雄越来越感觉到这事透着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