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你们说的这事有多大的可能姓?”
叶泽涛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三个老头竟然要运作自己成为将军级的存在,这事搞得叶泽涛都感到有些无法淡定了,这也太扯了些吧。
郑成忠笑了笑,端起茶杯抿了一口道:“如果没有索马里的事情,这可能姓并不会太大,但是,现在你只需要运作一下,让索马里人响应一下,相信这件事情的可能姓就很大了。”
“用外国人压华夏!”
叶泽涛惊道。郑成忠的话叶泽涛明白了,现在索马里对华夏来说就是一个具诱惑力的地方,用索马里来逼着华夏各方同意自己升为将军,这是一种借力使力的行为。
在叶泽涛一直以来的想法中,他的思想中更多的还是有着民族自尊感在里面的,一地都不喜欢外国压制华夏,现在几个岳父竟然出了这样的主意,搞得他一时半会就有些无法接受。
叹了一声,郑成忠道:“政治家是什么,政治家就是把一切可用的力量用起来,创造出对自身最有利的局面,你往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国际上的事情没有情义可言,更多的还是利益的结合,如果你连这个都无法接受,你所走的路就远了!”
叶泽涛这时沉默了起来。
呼延傲博本来是一个很直的人,这时也说道:“你这次到索马里战场上的事情就是有些人拿大义逼我们,搞得我们不得不同意,所以,你要知道,有的时候要灵活,要把身边可用的力量都用起来,你以后走的路还很长,这种借力使力的事情你得掌握,也要会运用!”
刘栋流道:“你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我们做任何的事情只要守住了一个底线,就可以大加的运用,什么底线的,那就是不出卖国家、民族的利益,不做有损大多数人民的事情,我们是官员,官员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就是保护我们的人民,为我们的人民服务,你只有拥有更大的权力,你才能够把这些事情做成!”
刘栋流的话就更有内含了,竟然用了一个“大多数人民利益”的话!
不得不说两人的话是有道理的,叶泽涛也只能认可了两人的话。
在认可之余,叶泽涛也在细细的品味刘栋流那句“大多数人民”的话,这里面还有区分?
就在这时,叶泽涛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叶泽涛掏出一看时,竟然是索马里时手下的大队长卡迪德打来的电话。
“卡迪德,什么事?”
叶泽涛当着三个老头就回了电话,不过,讲的是英语。
对于这个铁杆,叶泽涛也还是信任的,这小子一直都表现得很忠心,手上掌握和力量也很强。
卡迪德呵呵一笑道:“头,你的吩咐我们已完成了。”
叶泽涛这才想了起来,自己临离开时通过布在营地旁的一个安排的情报人员传了一个命令回去,要求卡迪德他们设法把正在索马里的小野纯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