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次叶泽涛是真正发飚了,浑身的杀气展现出来,那目光直指小野纯。
“我们需要一个公道!”
关允大声道。
“我们需要公道!”
华夏的这些军队都大声吼了起来。
随着他们的话语,那些活下来的各[***]人们才发现自己竟然陷入到了一个谋杀似的比赛中,都一齐吼了起来。
开玩笑,本来是一个比赛,竟然还有那么一些内幕,大家都是从生死边缘而过的人,身上都充满了杀气。
整个的局面一下子乱了。
盖尔西的脸色大变,想用强力镇压时,看看这些军人们充满了杀气的样子,尴尬道:“请大家相信指挥部,这事我们一定会成立调查组,认真进行调查。”
其实,大家都是军人,也就是激于愤怒才这样,盖尔西说了这话,各国的将军们也在劝说之下,这事才算是没有朝恶姓的方向发展。
小野纯这时才发现叶泽涛盯住自己的眼神中充满了杀气,他也不敢再招惹叶泽涛了,闭了口站在那里。
场面到也稳定了下来,但是,军事人们的心气是无论如何也难以平复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从进入战场之时起就得面临内外的杀机。
几个主要国家的人还好一些,他们多少知道一点内情,别人外几个国人的军事人就真的是怒了。
看到稳定了下来,谁也不想再追究泄密还是暗杀的事情。
本来就是几人国家暗中的协议,这也是那种默契的情况,现在要曝光出去的话,他们这些将军都得受到牵连,只能是尽快的平息下来才是。
盖尔西也不得不接受目前的这结果,美国败了,败得彻底!
完全没有想到这次的比赛会是美国人败了,死伤惨重啊。
看看这叶泽涛,明知道许多人死在叶泽涛的手上,竟然还拿他没有办法!
场面上的事情还得做。
本来这事盖尔西等人是要借结果出来大加赞扬美英等国的军人,现在两个第一名都被华夏人拿到了,心中就很是憋得慌。
“不管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军人就是战斗的,你们进入到了索马里的战场上,本身就应该明白会在那战场上面对各种各样不利的情况,在这真实的战场上,你们经受到了血的考验,你们活出来了,你们完成任务了,你们成功了!”
盖尔西的活还是充满了感染力,一下子就把大家的心神拉回到了表彰的事情上。
的确,有了这次的经历,大家各方面的认知都有了大幅的提升,盖尔西的话对大家也充满了一种感染力,大家一下子仿佛又回到了经历过的往事上。
盖尔西看向这些站在这里的军人们道:“这次比赛,华夏的叶泽涛以最优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我代表指挥部授予他特种兵金鹰奖章,他是最优秀的军人,是这次比赛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