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现在自己已经任命了十个大队长,并没有急着赶回去,到了复兴党与民族希望阵线之间的一个小城时,叶泽涛把十个大队长全都招集了过来。
待大家恭敬地坐下后,叶泽涛在这十个大队长的脸上看看,这才说道:“今天把你们叫来,有一件事情得跟你们说一下。”
十个大队长全都是最初就跟随着叶泽涛的人,他们是一直看着叶泽涛把他们的力量从小带大的人,对叶泽涛当然是信服的。
卡迪德就说道:“将军,有什么事情你命令就行了,我们一定执行!”
其他几个也纷纷表态。
微微一笑,叶泽涛道:“我毕竟是华夏人,索马里的事情我不可能过多的掺合,索马里的未来还需要你们去创造,我现在把你们也培养得差不多了,迟早我得归国,现在我把你们叫来,主要的就是安排你们未来发展的事情!”
“将军!”
看到大家要说话,叶泽涛摆了摆手道:“你们这批人的情况我也向华夏的高层说过了,华夏高层对你们是很重视的,相信很快就会给予你们大力的支持,毕竟华夏是我的祖国,我希望你们也能够与华夏结成友好的关系。”
扎索马认真道:“将军,是你把我们培养起来的,我们听你的!”
大家又纷纷表态。
扎索马的话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如果没有叶泽涛的扶持,他们在民族希望阵线里面现在还是一些大头兵,根本就不可能有现在的这威风情况,一切都是叶泽涛给予的。
叶泽涛点了点头道:“你们的资历比起任何人都短,但是,你们有着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你们的手中都有军队,现在我要讲的就是这事!”
这些大队长们当然重视自己的情况了,一个个都望向了叶泽涛。
叶泽涛道:“通过我们的几场战斗,从华夏传来的消息是,解放行动党那方已经开始退兵了,也就是说,我们的威胁少了一个,另外,萨拉漠师长也开始着手组建索马里人民党,原民族希望阵线的也有了分裂,有一批人投入到了人民党一方。”
讲到这里,叶泽涛向着这些人看去时,就看到大家明显兴奋的表情。
暗自摇头,叶泽涛又说道:“刚才说了,你们的资历浅,如果新党诞生,比你们资历深的人很可能会来夺你们的兵权,到时你们怎么办?”
听到叶泽涛这样一说,这些大队长的脸色一变,突然就发现了自己面临的危机。
“将军,我们怎么办?这支军队是你一手建立起来的!”
尤斯克急了,就问了起来。
叶泽涛道:“所以,我才把你们招集起来说这事!”
“将军,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发展,你干脆不要回国了,我们跟着你好了!”
一个大队长就对叶泽涛说道。
大家现在还真是有些离不开叶泽涛了,他这样一说,大家就渴望的目光看向了叶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