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一辆辆的车子飞驰而去,叶泽涛很有耐心地看着过去的一个车队。
大体计算了一下,这一队人应该在二十来人上下。
叶泽涛没有行动,继续伏在这里看着。
对于这些劫匪,叶泽涛大体也还是知道一些的,这些势力大大小小不少,在这片地方,据那萨拉漠所言,大的势力并没有几个,一般也就两三百人上下,派到这里来的人也不会太多,最多不会超过五十人。
如果人多了,叶泽涛可能会有担心的想法,只是五十人的情况时,想到上次自己击杀了的那些人,叶泽涛就存了一搏的想法。
过了一阵,又是一队车队过去了,同样也是二三十人的情况。
两个不同的势力,派出来追击的人竟然有着五说十人的样子!
伏在这里,叶泽涛本来对于两股势力的追击情况还有着一些担心,现在突然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必要担心这些人。
从现在的情况看,自己的示弱逃走让这些人感到了自己的弱势,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几十个人根本就不必担心,只要自己艹作得好的话,完全就有可能乱中取胜,现在叶泽涛想的就是如果把这些人分散瓦解的事情。
索马里的这些势力认真说起来并不是那种很强的情况,大多就是临时武装起来的人员,比起一般那些经过训练的军人都不如,唯一凶狠的地方就是他们都是见过血的人,杀起人来并不会手软。
想到自己放置的那车子,叶泽涛相信这两队人马应该很快就知道自己已离开了车子。
那些人发现了自己没在车上,可能就会追过来,只要他们追过来,自己就应该有了机会!
来之前叶泽涛就背了一枝阻击枪,这也是从那伙被叶泽涛击杀了的索马里人手中得到的,看上去应该是一枝新枪,有了这种枪,叶泽涛对于自己的下一步行动又有了一些信心。
找了一处能够伏击的地方,叶泽涛就埋伏在了那里。
叶泽涛选的地点是一处进退都比较容易的地方,把枪架在那里之后,叶泽涛就开始了等待。
叶泽涛也是存心试一下这两队索马里人的战力情况,假如对方的战力太强的话,叶泽涛可能就会快速离去,当然了,如果对方并不强的话,叶泽涛就不会客气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正在盘坐调息中的叶泽涛睁开了眼睛,他已是听到了汽车的声音。
来了!
在这样的地方,人车都非常少,更是基本没有一辆车子敢于单独行驶在这里,叶泽涛相信自己听到的就是那追击自己的车子。
看来对方是在四处搜查了一阵之后才追了回来。
果然,随后的时间里面,叶泽涛就看到那开来的几辆车子。
把那阻击枪握住,叶泽涛就看向了那最前面的一辆车子。
这样的距离对于叶泽涛来说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