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头上披着那围巾,从远处根本就看不出他的情况。
出门时,叶泽涛又有意低头,对方的人就更加看不清楚他的情况。
里面一下子有了那么大的动静,外面的几个人虽然也知道不可能会有什么样的大事,看到一个人出来,以为是自己人,都把目光投到了叶泽涛的身上。
“里面怎么了?”
刚一出来不远,对面就有着两个人询问起来。
叶泽涛根本就听不懂两人说的话,也没多言,装做没听清楚似的朝着两人大步而去。
这时,那其中一人又大声对着叶泽涛喊话。
都是一伙的人,这时其中的一人就有些疑惑地看向了叶泽涛,感觉到叶泽涛的身材并不像自己的同伙。
这次叶泽涛已是离两人更近了一些。
头上围着围巾,叶泽涛那本来就摸着从地头目身上获得的一把小刀,这时已是被他抖手就掷了出去。
叶泽涛早就想过了自己应该采取的手段,知道瞒不了对方多久,必须在第一时间击杀对手。
就在这小刀掷出的同时,另外一把小石头也朝着另一个人打出。
啊!
那被刀子掷中的黑人刚发出了一声很小的叫声,已是倒地死去。
不过,让叶泽涛遗憾是他的那一把石头并没有见到完全的效果,被打中的那人惨叫一声,并没有致命,快速就要用武器还击。
一看这情况,叶泽涛就知道自己想暗中进行的伏击已经无法完成,抬起枪来朝着这人先是一枪,随之就是朝着站在一处高地的另外两人进行着点射。
叶泽涛的动作太快了,快得那几个人谁也没有反应过来。
叶泽涛的枪法真不是吹的,每一枪都能够干掉一个人。
这几个索马里人根本就没有想到几个抓住的外国人会是那么的厉害,全都是在惊惧中死去。
里面三个,现在是四人,共七个了!
瞬间的时间,叶泽涛充分展示出了他特种兵学到的能力,已是把七个人干掉。
叶泽涛并不知道的是他在那里面杀的那个小头目其实就是这伙人中的队长,这伙人并不一般,是属于一支叛乱的武装,这三十个人负责着这里的事情,抓到了几个外国人之后,虽然也想要赎金,但是,他们对于这种赎金的获取并不是太在意,见到有两个女人,忙完了事情之后,他们就起了色心,想玩玩女人,没想到的是正好就碰上了叶泽涛。
那队长一死,这剩下的二十来个人就失去了指挥,加上叶泽涛是那么的可怕,一下子就都乱了起来。
既然已经放开了,叶泽涛也就没有再顾虑,展开了身形,把自己那学到的军中特种兵的各种手段使了出来。
这支武装对于其他的人可能很强,但是,面对着叶泽涛这样的一个人,又失去了指挥之后,在叶泽涛的面前真的没有太大的威胁,没过一会,正在一间房间里面赌博的十多个人又被叶泽涛堵在了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