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你就是华夏的那个叶泽涛?”
美国一队的队长克里奇带着他们小队的十个人来到了华夏军营,一见到叶泽涛就把叶泽涛从头到脚看了一阵。
叶泽涛到也知道这人,那天颁奖时,美国方面作为一队无损小队,克里奇带领的这个小队也是获得了一枚战鹰奖章的。
“我就是!”
站在克里奇面前,叶泽涛严肃道。
美国人还是找上门来了!
叶泽涛的心中明白,上次在国内击败了美国人,这些美国人感觉到自己打了他们的脸,这是想把这仇报回来。
对于这事,叶泽涛的心里面早有着准备,到也并不奇怪。
听到叶泽涛承认,美国这个小队的人全都看向了叶泽涛。
“我要和你比赛力量!”
克里奇明显就是挑战而来,对着叶泽涛就大声道。
叶泽涛明白,这是自己击败了那个美国人,现在又抢在美国人前面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刺激了这些美国人了。
“我为什么我跟你比?”
叶泽涛对于这样的一种比赛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兴趣。
“我们一对一,如果你不敢比,就得承认你们华夏军人不如美[***]人!”
明显了,这完全就是挑衅而来!
听到这话,关允等人的脸色也难看了,一个个都盯住了这些美国人。
一指他自己佩戴的奖章,这克里奇道:“我们用奖章打赌,如果我败了,我的奖章给你,如果你败了,你的奖章给我。”
说话间,其它一些国家的人也都围了过来,更是有一些国家的军人在起哄。
有意要当着各[***]人的面削华夏军人的面子啊!
看到这情况,叶泽涛就知道不比都不行了。
“好!”
叶泽涛这时也不讲客气了,既然打上门来了,不打回去真的以为华夏没人了。
听到叶泽涛同意比,克里奇笑道:“我们队里的人也希望与你们的人比上一下,先让他们比上一场吧!”
对方十个人,叶泽涛这方也是十个人,大家一对一的摆开了阵势。
叶泽涛与克里奇都没有动手,先由他们的手下队员比拼。
大家都知道,真正的比拼是叶泽涛这个队长与克里奇这个队长之间的事情,其他的人也就是开胃菜而已。
如果说是其它的项目,叶泽涛手下的这些人可能略的欠缺,比力量的话,大家谁也不弱于对方。
在各[***]人的围观下,两方的人很快就战到了一起。
比的完全就是蒙古的摔跤,两个人对在一起就纠缠到了一起。
这纯粹比的就是力量了,大家也都是练过这东西的人,谁也不示弱。
这项目来得快,很快,已是一个接一个的被摔到了地上。
大家向着这九对人看去时,只见华夏方面还是输了一个,总体是美国方面取得了胜利。
这下子搞得美国方面的气焰也上来了,更有一些人在一旁进行着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