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身着迷彩服,携带4枚手榴弹、一枝冲锋枪,一百个人静静站在这里。
突破了!
再次得到了突破之后,叶泽涛发现自己的全身上下充满了一种力量感,仿佛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能量在不停向自己的身体汇聚似的。
自从进入到了五禽戏的第三层之后,叶泽涛发现自己只要心智上有了提高,突破的速度也快了起来。
这就是第六层的情况!
叶泽涛并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少层的发展,只是每突破一层,这身体和精神的层面都会有一种极大的提高。
上次是敏感度的提高,这次是力量上的提高。
这次的突破,叶泽涛竟然有一种感觉,这地球上有着一种神秘的气息存在,只有当身体内的改变达到了一定的层次时,这种神秘的气息才能够与身体相通。
地球并不是大家了解到的那种情况啊!
叶泽涛再次发现科学与迷信长期的对立制约了人们的认知,人们往往把自己无法理解的东西一概认为是迷信,认为是唯心的东西,其实,地球上的知识又有多少是人们真正明白的。
也许很多本来是唯物的东西,因为认识的局限被搞成了唯物的的!
现在叶泽涛完全能够感受到这天空中存在着一种明显能够促进自己的气流壮大的能量,这根本就不是现在的设备能够发现的东西。
在这关键的时候有了大幅的提高,叶泽涛的心情不错。
一晚上躺在床上都在感受着体内的这种变化,由于人太多,叶泽涛也不好去试一下自己的这种能力,一早起来,叶泽涛还是有着明显的感觉,这片区域仿佛已在自己的意识笼罩之下。
吃了早餐略为休息了一下,集合的号令已是响起。
开始啊!
大家的心情也紧张了起来,这是一百人中挑选三十名的第一场比赛!
一百个人站在这里,陈运明站在那里向着大家看看,大声道:“前方有一个小岛,五千米的海程,一小时到达算通过。在一小时内最先到达的前三十名记十分,无法到达的记零分,其它的记五分。听明白没有?”
大家齐声答了明白后,陈运明并没有下令开始,而是向着天空看了一眼。
大家就发现这时天空中已是乌云密布,一场暴风雨就将到来。
叶泽涛也看到了这种情况,知道今天这场泅渡肯定是选择好的,就是要在这样的天气中进行,其难度必将是大幅的增强。
正在大家感受到了暴雨即将到来时,天边已是亮光划破了天际。
很快,天空中已是银蛇狂舞。
“开始!”
就在这时,陈运明已是下达了命令。
大家快速向海里奔跑而去,暴风雨对大家来说并不是问题,训练的时间也时常就是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进行。
对于大家来说,现在抢的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