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打坐了一阵,又看了一会电脑上关于修炼方面的内容才走了出去。
随着体内有内气的存在,叶泽涛发现许多网上说的东西其实是有用的,现在他没事就会打开电脑看看大家的一些心得体会什么的。
网上的东西不少,真真假假都有,叶泽源采取的就是利用自己的内气去辨别的方式看这些东西。
还别说,用这样的方式是能够分辨出一些真假的。
内气外放其实也是叶泽涛从网上看到的,这事大家看起来是假的,叶泽涛运用下来还是感觉这事可行。
修炼的事情原来叶泽涛不是太相信,也就是当成一种身体的锻炼方式在做,现在他才发现这事其实也非常的重要,几次的危险要不是有这样的一身本事,可能早就完蛋了。
看看时间已是过去了两个小时。
叶泽涛出来时,就看到刚刚也是刚睡醒出来的田林喜。
只见现在的田林喜满脸的气色好了许多,走起路来也不像刚才那么不稳了。
“师傅,你醒了?”
田林喜的这个样子还是很让叶泽涛高兴,这说明田林喜背上的那种疼痛感已好了许多。
听到叶泽涛询问,抬头看向叶泽涛时,田林喜哈哈大笑道:“好几天没有睡得那么好了,一觉醒来,我这全身都感到轻松了!”
无命一身轻就是这种感觉,一觉醒来,田林喜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好了似的。
叶泽涛过去扶着田林喜坐下后,说道:“师傅,该休息的要休息,别累着了!”
其实,不用他去扶,田林喜也同样走得很稳。
田林喜却是并没有答这话,而是看向了叶泽涛道:“你用的是五禽戏?”
五禽戏本来就是田林喜教授给叶泽涛的,虽然在华威那里又得到了指导,但是,总体上并不出田林喜教授的内容,他太清楚叶泽涛在自己背部的引导了,叶泽涛完全就是按照着五禽戏的一股经络在引导。
开始时田林喜还没多想,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时,田林喜还是发现了不同的地方。
叶泽涛微笑着点了点头。
看到叶泽涛点头了,田林喜就看了一眼站在那里的保镖道:“行了,我跟泽涛聊一下,你忙你的。”
田林喜在听到叶泽涛承认之后,就有一种感觉,叶泽涛在五禽戏上又有了突破。
叶泽涛修炼五禽戏不断给田林喜带来惊喜,这次对他来说,惊奇的成份更多一些。
看到那保镖离去,田林喜直视着叶泽涛道:“你到了什么层次?”
虽然在练这五禽戏,田林喜知道自己与叶泽涛的差距非常大。
叶泽涛知道自己那些层次也就是自己的感觉而设定出来的,可能前三层是属于华威所讲的内情,从第四层开始,他就发现越来越玄妙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层次,说道:“现在体内有着一股热流沿经络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