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既然你有自己的想法,我支持你!”
在了解了叶泽涛的想法后,黄解放也表示出了支持之意。
黄解放现在是越看叶泽涛越满意了,他明白,叶泽涛比自己的发展前途大多了,只要在那训练营里打出了名声,再结交一些里面的人,以后他在军中就不再是那种无根之人,运作得好的话,一派力量就会形成。
这仅只是第一次见面,两人也并没有太深入的谈一些事情,不过,双方都还是感到满意,毕竟这是好的开始。
叶泽涛对军队中的事情还是知道得不多,表现出了虚心的样子,也向黄解放进行着询问。
黄解放一谈起军队的事情就有着许多的见解,到也对叶泽涛有着不少的帮助。
两人开始聊起军队中的事情时,黄欣与刘梦依也说笑着走了进来。
刘梦依在叶泽涛的脸上看看,看到叶泽涛并没有特别的表情后,就笑道:“你们聊完了?”
叶泽涛微笑道:“小舅在军队中的许多经验对我来说都非常的宝贵!”
黄解放微笑道:“梦依,泽涛很不错!”
这是他对叶泽涛的一个肯定了。
黄欣可能是最高兴的人,看到两人那么融洽,他是最高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道:“小弟,你这别墅真是不错,梦依非常喜欢,他们也有自己的房子,不过,那房子显得小了一些,到时把这里搞一下,让梦依搬这里来住。”
“我反正是把这里送给他们了,要怎么搞是他们的事情。”
黄解放显得很是高兴。
黄欣点头道:“你这做舅舅的人要多关心一下他们才是。”
黄解放看了看叶泽涛道:“这是当然。”
正说着话,叶泽涛接到了田林喜打来的电话。
田林喜道:“没事就过来一趟。”
“行,我这就过来!”
田林喜难得的叫自己过去,叶泽涛想到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了,就答应了。
叶泽涛知道田林喜肯定是关心着自己在军队的事情,想让自己过去跟他详细讲一下。
打完电话,看到刘梦依他们疑问的表情,叶泽涛道:“师傅打电话叫我过去一趟。”
黄欣就对黄解放道:“泽涛的师傅是田林喜。”
黄解放就看向了叶泽涛,心中多少也有些吃惊,他当然知道田林喜的情况,点头道:“你去吧,车库里有一辆车子,你开着去就行了。”
叶泽涛看向刘梦依时,刘梦依道:“等一会妈开车送我回去就行了。”
叶泽涛这才去到了车库,果然看到一辆军队牌照的车子停在了那里。
看到叶泽涛开着车子离去了,黄解放站在那里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黄欣这时在黄解放的身旁道:“你感觉泽涛怎么样?”
自己这个弟弟一直以来是心高气傲的人,跟刘栋流都合不来,黄欣好不容易才看到他主动见叶泽涛,但心两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