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并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与这些人聊着事情时,在他们比赛的那地方海水深入,有着好几个人身着潜水服,带着氧气,正在进行着察看。
他们差不多就在叶泽涛他们离开之后就在这里察看了,把叶泽涛那信号器所能够移动到的地方都细细的搜查了一遍。
如果是叶泽涛看到了他们的这搜查情况也会吃惊,自己带着信号器所途经的地方差不多被他们搜查了几遍。
汇聚到一起之后,几个身着水靠的人摇了摇头,也太奇怪了,根本就没有太多发现。
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两个水姓那么好的人来到了这里收拾一个据说水姓不行的人,突然间失踪了。对于这事,几个人都有着极度的不信感,对叶泽涛的情况有着太多的了解,从水面潜到十米深的地方,只需要阻止一下叶泽涛换气,叶泽涛在这海水里面的结局就是死路一条,这样简单的一件事情竟然干砸了,还搞得死不见尸,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呢?
他们搜查的地方完全就是叶泽涛曾经活动的区域,除了找到了几支箭矢的弩之外,还发现了鱼网,可惜的是他们最希望找到的人一个也没找到,就连氧气瓶也没找到。
找了很长时间后,几个人不得不离开了这里。
为首一人一出水面就找了一个地方拨打起了电话。
“没找到尸体!”
“按他信号出没的地方,我们按那张路找过,同样也没找到尸体!”
“除了弩、箭矢和鱼网,一切痕迹都消失了,对方很注意消灭痕迹!”
“我们还扩大了搜查面,结果仍然没有搜到死者!”
……也不知道那电话中说了什么,答应了一声,几个人已是快速离去。
这里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这些人同样也把他们到来手痕迹进行了消灭。
叶泽涛就算是知道这事也没心思去管了,反正这些危险可以当成是自己下一步参加世界姓比赛时的预演,从中也可以看出自己的不足,针对姓的进行弥补姓训练。
对于叶泽涛来说,他反到是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与宿舍中的军队人们聊了一阵,叶泽涛就去打电话去了。
由于叶泽涛是地方官员,到来时就特批了可以有时间就与后方打电话。
虽然也有监控,叶泽涛还是会不时的打出电话了解后方的情况。
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本来叶泽涛想给郑成忠打电话说一下,随之一想,对方既然能够知道自己在什么区域活动,难够就不会监听到自己的电话,干脆就不说这事了。
叶泽涛明白得很,那些人明着是不敢动自己的,最多不过就是暗算一下,只要自己小心一些,相信应该问题不大。
首先拨通了孙民富的电话。
现在孙民富在叶泽涛的心目中已是最可信任的属下,甚至超过了顾明忠和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