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想了一下,拨通了刘凡的电话,他知道京城里面的这些公子哥是什么情况,也就只有刘凡这样的一些公子哥知道了。
“你说的是宫飞那小子啊,我知道,他是宫海平的儿子,是宫海平前妻生的,现在宫海平的老婆叫林颖,不是到了你们兰风市去任宣传部长了吗?”
叶泽涛拿着电话就有些愕然了,原来宫飞这小子竟然是宫海平的儿子!
宫海平现在是调到了甘宁省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他到了甘宁省,他的儿子也跑到了甘宁省了!
原来是这样啊!
现在宫家的人掌握着的是宣传这一口,他们家的儿子现在肯定也有些心气,势力大了,到了这地方上就插手搞事了!
宫家现在随着那宫海乾成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势力一下子大了起来,由于是宣传的工作,接触的面就很广,难怪能够影响到好些地方了。
不过,一个常务副部长而已,他宫家就算是老资格的家族,到也不能够把自己怎么样!
“叶哥,是不是那小子惹你了,我们收拾他一下!”
刘凡拍着胸口就表示要收拾那宫飞。
随着刘栋流权柄的曰重,刘家的这些人也开始高调了起来,这事是叶泽涛的事情,刘家的人也很想借一些事情讨好一下叶泽涛。
现在叶泽涛到了党校,据一些小道消息,叶泽涛又到了军中了,可想而知叶泽涛的强大,刘凡一听是叶泽涛的事情,当然拍着胸口要帮他收拾人了。
“宫飞到底是做什么的?”
“他啊,在新华社挂了一个身份,其实一天也没去工作过,现在就搞了一家公司在做代理,把一些国家的洋品牌代理进来,然后分销下去,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听说更多的是与各省有联系,到也赚钱。”
说到这里,刘凡又说道:“对了,听说他手中有着一家公司是搞什么营销的,我感觉就是做传销的公司。”
“是这样啊!”
叶泽涛知道华夏现在三令五申的不得从事传销,但是,有些公司却是变相的换了一个名叫营销,说是也办执照,有店,其实办了执照的人并没有开店,而是开在自己的家中,该拉人来做这种事情的还是在做。
具体是什么情况叶泽涛并不是太清楚,只是感觉这事可能还真是有些内情。
“你们把他那公司的情况摸一下!”
叶泽涛也想进一步的了解一下那家公司的情况。
刘凡道:“没问题,我这就安排这事,从政我不行,搞这些我在行,对了,我与大家联系一下,敲打他一下。”
“你们看着办!”
叶泽涛对于这个想撬自己女人的人也没那么大度了,这小子竟然想来撬墙角!
打完了这个电话,叶泽涛想了一下,就拨通了林颖的电话。
在党校与林颖之间到也有了很融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