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常务副市长了!
叶泽涛也知道兰风市的情况,由于甘宁省一直以来都属于落后的省份,兰风市的省会城市的市委书记是副省级,属高配,而市长却是正厅级,并不是一些省会城市那样市长也是副省级,所以,自己这个常务副市长其实仍然是副厅级,只是排名靠前了一些而已。
想到了这些,叶泽涛也显得冷静了下来。
听取了温芳就夹河开发展工作的一些汇报之后,叶泽涛到也放心了下来,只要开发区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想了一下,叶泽涛拨通了陈大祥的电话。
陈大祥显得高兴,对于叶泽涛能够主动力打他的电话,心情不错道:“恭喜老弟了,不错,不错。”
“我现在在军队中打电话。”
叶泽涛提醒了一句。
陈大祥愣了一下,忙表现出一种很是平静的语调道:“叶泽涛同志,你有事?”
这老小子!
叶泽涛就笑了起来,这陈大祥还真是精明无比。
“陈省长,听说省里发生了一些变化?”
“是这样啊!”陈大祥就很快把兰风市的事情讲了出来。
本来叶泽涛任常务副省长的事情必须要对叶泽涛进行谈话的,鉴于他在党校的特殊环境里面学习,由省委组织部长专门到了中央党校与党校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也就没有让他回去了。
这是关于叶泽涛的事情。
说完这事,陈大祥说了一句道:“叶泽涛同志,你是政斧这边的任职,需要人大最后通过才行。”
叶泽涛知道陈大祥在提醒自己会不会人大出问题的事情。
对于这事,叶泽涛却也并不担心,自己安插了那么多的人,加上与人大方面的关系也很是不错,就算是有人想搞事也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就是自己不在也没关系。
“我明白!”
陈大祥又说道:“你们现在的班子重新进行了调整,余道争和袁向荣并没有动位子!”
叶泽涛的眉头就是一皱,出了那么多的事情,没想到余道争竟然打不死,还盘踞在书记的宝座上,袁向荣到是容易理解,窦丙富并不想让他离开。
“另外的干部呢?”
“纪委书记马雯妙、组织部长林史顺、军分区政委岳兴没有变动!”
听到这三人没有变动时,叶泽涛也松了一口气,这样一来,自己还是有三个助力的人员,到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副书记是从外省调入的樊从海同志,这同志简书记都表扬过多次的。”
陈大祥有意在讲这些人的来头了,樊从海是简系的人?
“政法委书记崔成刚同志从公安部下放,他是李老以前的秘书,能力很强!”
李老?
叶泽涛想到了京城的李家,这崔成刚是李系的人!
这陈大祥摸的情况还真是很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