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穿行在这森林当中,叶泽涛的感官却是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敏锐,经过一段之后,叶泽涛却是会停下来小心的探查了一下四周的情况,然后再奔行。
现在叶泽涛也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原始森林,要在这样的地方穿行,其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有时叶泽涛自己都在想,要不是自己五禽戏在身,能够在危险发生的时候就有敏锐的感觉,提前进行了预防,搞不好自己在这里面不必要有人进行伏击,就凭着原始森林中的那些毒物和陷阱都足以致命。
估计是那些设伏的人都没有弄明白叶泽涛到底会走哪一条线路,根本就无法设伏,这一路上叶泽涛走得轻松之极。
除了饿得不行的情况下搞点野果和击杀蛇类来吃之外,叶泽涛还摸到了几颗鸟蛋生吞了下去。
果然这条路安全得太多!
由于并不是有意的伏击,叶泽涛到也发现了几起军人出现在这样的地方,由于不关自己的事情,他都是小心的绕过了那几批人,快速的向营地赶去。
三天下来,叶泽涛并没有出现那么极度疲惫的感觉。
走累了就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用五禽戏的静功来进行恢复,休息好了之后就赶路,他的行进速度一下子就快了起来。
看到前方一处地方时,叶泽涛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到了,前方再翻过一座山就是营地了!
找了一处地方盘坐下来,越是要到达目的地,叶泽涛就越是显得小心,按照叶泽涛的思路,既然有人想伏击自己,一路上又找不到伏击的目标,很有可能就会来到营地前方进行伏击。
这一段可能才是真正危险的地方。
必经之地肯定就是一处最危险的地方,应该还会有一批伏击的人吧!
如果是换了其他的人,很有可能就会兴奋的冲过去,叶泽涛反而开始在这里想着如何才能够到达目的地的问题。
几天的森林中行走,叶泽涛已对于这森林中的事情有了太多的了解,什么地方可能藏人那训练中也讲述过。
不过,叶泽涛更是明白,来伏击自己的人决不可能就是一般的人,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
不弄明白就冲过去,这问题有些大。
向着前方小心地察看了一阵,叶泽涛的心中也没有太大的信心。
前方四处他都看了一下,结果并没有看出情况,想想也明白,对方是特种兵的存在,又怎么可能让自己轻易的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把几张线路图的情况认真回想了一下后,叶泽涛发现,那几张线路图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要从这里进入营地。
也就是说,这里才是必经的线路。
自己干脆绕行怎么样?
其它的线路应该是其它集团军的人行进的地方,想必他们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伏击情况吧?
不过,叶泽涛又把这样的想法彻底抛开,对方这些人既然要整治自己,绕开了他们不就是示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