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摘了一个野果吃下后,叶泽涛那饥饿的感觉终于消失了。
好在自己野外生存手册上就有着这种果子可以吃的情况,叶泽涛吃完之后感觉到也不错。
想想自己跑到这里来受这份罪的情况时,叶泽涛自己都有些怀疑自己有毛病了,怎么就同意了这样的一个训练营了!
毕竟只是果子,这种饥饿的感觉仍然存在,看看那些地上爬行的虫类,叶泽涛强忍着这种饥饿感,又摘了一个野果大口吃下。
这里的一切都考验着自己,不论是心姓还是生存的能力!
叶泽涛也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既然都已这样,他也放开了心情决定迎接面临的一切问题。
事情都已发展到了这程度,叶泽涛也只能是把各种的想法完全抛开,专心的做这件事情。
又走了半天的时间,叶泽涛就感觉到前方有着一些人的情况,很是小心地走过去时,一眼就看到三个人正沮丧地坐在那里。
没敢轻易靠近,叶泽涛观察了一下时才知道这三个人已经淘汰。
来之前有规定,淘汰的人那帽子上会有一小面小白旗出现,三个人的帽子上都有这样的小白旗。
再一看时,竟然就看到了李少军也在这三个人里面。
他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三个人一下子就淘汰了!
叶泽涛又察看了一下四周,知道这三个人集中到了这里就是等待着离开。
现出身形,叶泽涛走了过去。
三个人都一眼看到了到来的叶泽涛。
“叶泽涛!”
李少军大喊了一声。
李少军也是一个骄傲的人,虽然自认比试输给了叶泽涛,却也认为在这里面自己应该比叶泽涛更加的厉害才是。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淘汰了,叶泽涛还活着。
听到李少军大喊,叶泽涛正要答话时,心中一惊,身子就是快速一闪,然后就到了一个大石后面。
躲在大石后面之后,叶泽涛的手中已是拿起了那把手枪。
完全没有想到对方埋伏得那么深,自己竟然没有注意到那树上的人!
利用这三个判定死亡的人为诱饵,这是要把自己干掉啊!
那树上的人在一击之下并没有击中叶泽涛之后,整个人已是暴露在了叶泽涛的眼前。
本来早就算好的一击竟然失手了,树上的那名军人也是一阵愕然。
没有犹豫,叶泽涛也没瞄准,抬手就朝着那人一枪打了出去。
对于自己的枪法,叶泽涛到也自信得很,这一枪应该击中了对方。
对方正在心惊,叶泽涛又是拨枪射击很快,没打中的可能姓很小。
想想也是心惊,当时要不是自己的神识中传来一种心悸感,快速的躲过了那一枪,搞不好现在自己就应该是挂了。
难怪刚才李少军叫自己的声音中透出了一种担心!
叶泽涛并没有动,而是伏在那里等待着这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