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在这里进行着紧张的特训,许多事情却是在发生着变化,他也没想到一个电话会对单思思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改变。
对于单思思,叶泽涛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对于他们那教育局长的行为很是不满而已,在叶泽涛的想法中,那教育局长如果真是有问题的话,一定要重处才行。
单思思也没想到叶泽涛有多大的能量,只是听那褚向前的意思,叶泽涛应该能够摆平这事,也就是无法之下的一个办法,如同寻找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
打完了电话,单思思就坐在家里面发呆。
以前是有褚向前关照,应该没有问题,完全没有想到的是褚向前失势了,随着褚向前的失势,那几个以前很是关心他的人都不再关心了,打个电话请他们关照一下时,却是根本没有人表示出会去说一句话的意思。
人情冷暖啊!
一向风光的单思思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处境是那么的艰难。
“思思,大家都认为你这一次可能要被调整了,听说很有可能到下面的学校去,你啊,有些话我就不说了,男女间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以前你不是挺放得开的吗,怎么现在反而矜持了!”
打电话过来的是玩得比较好,算是比较知心的钱娟娟,当初两人都是褚向前弄去陪过叶泽涛吃饭的人,后来钱娟娟就成了褚向前的情妇的存在,对于单思思的事情他太清楚了。
单思思这时就叹了一口气。
“你叹什么啊,现在老褚也失势了,他想帮你也帮不上你的忙,别希望那叶泽涛了,谁知道他现在还管不管用,再说了,你们两个又没有什么实质姓的进展,他能帮你?”
钱娟娟就显得现实了许多。
“娟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魏海山当了局长之后,玩了好几个女老师了,这人太坏了!”
“他坏又能如何,他的后台是市长高伟,听说那高伟不时也会让他招几个女老师去玩,乱得很!”
打了这个电话后,单思思的心情就更加不好,心想难道自己真的要送上门去让那魏海山玩弄?
单思思也并不是那种很贞洁的女人,虽然她也没有做过男女那种事情,以前能够随着褚向前去陪叶泽涛他们吃饭,她心里面就有着权衡,只是见到了帅气的叶泽涛之后,心中有着一些想法而已。
现在逼到了这份上,单思思就犹豫了起来。
今天打了电话给叶泽涛,不知道叶泽涛会不会真的帮自己呢?
正想着事情,只听到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时,竟然是那魏海山发来的短信,只有一句话:想重新去当老师吗?
虽然只是这样的一句话,单思思却是明白,这是魏海山最后的警告了,如果自己不同意的话,下场必将是调整到下面去当老师。
要重新回到老师的岗位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