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站在比武场上,古彪的气质都在发生着变化,他的身上竟然散发出了道道杀气!
感受到了古彪的这种变化,党校的学员们都有些吃惊了。
一个军官在一旁道:“军中的真正搏击术就是制敌术,都是杀招,决不是表演的那种!”
“有区别吗?”关妙香问道。
“当然,表演的那种是让大家欣赏的,只是好看,并没有太强的威胁力,真正的搏击术不外教授,都是杀敌的招数,讲的是一招制敌!”
大家的目光都投到了那古彪的身上,看得出来,这古彪的全身上下充满了杀气。
说话间,叶泽涛也走到了场内。
置身在古彪的面前,叶泽涛比起大家的感受就深了许多,叶泽涛竟然有了一种感觉,这个古彪绝对是杀过人的军人,他的身上那种带着血腥的气息很是吓人。
“我的每一招都是杀人的招数,你小心了!”
古彪说话时,整个的眼神就紧紧盯住了叶泽涛,仿佛叶泽涛就是死人似的。
叶泽涛也不敢大意,虽然知道自己的五禽戏厉害,却也并不知道这些军人在搏击上的情况。
党校的学员们一眼看去,见到的就是古彪那充满杀气的样子,再看叶泽涛时,看到的却是并没有什么杀气的情况。
周小玉就有些后悔了,自己竟然请叶泽涛去代打,这都能够打得赢?要是让叶泽涛受了伤怎么办?
大家都在紧张地看着。
这时那常瑞平也听到消息赶了过来,在远处就大声道:“又出了什么事了?”
昨晚他酒喝得不少,今天头还有些发晕。
不过,昨天明显让他很是高兴,今天一听古彪又要与叶泽涛比赛时,心想这事怎么就没完没了的!
听到学员们把情况讲了一遍时,常瑞平也只能是在那里看着了。
比赛一开始,那古彪就显得威猛之极,勾击、弹踢、顶摔快速进行。
在大家还没有喘过气来时,连续的动作已经完成。
如同在风雨中,叶泽涛发现自己还是小看了古彪,这人不愧是军中的强者,连续的打击之下,叶泽涛虽然挡过了他的攻击,却也感觉到自己的手上传来一阵疼痛感。
在连续用手挡了数次的攻击后,叶泽涛已是退出了好几步。
看着场内的情况,学员们才明白这果然不是表演用的搏击术,每一招都是致命的招数。
陈家奇叹道:“以前看了那表演的搏击术时,看到的只是眼花缭乱的情况,现在才知道,真正的杀招很简单,却又很实用!”
周小玉看到叶泽涛的衣服都被一脚踢破了的时候,心中也是有所触动,想的就是这是叶泽涛在为她比赛,这还是一个男人在为自己而战啊!
古彪这时越战越猛,大声对叶泽涛道:“我每一招都是杀人的招数,你虽然能够挡下我的这次攻击,下面的攻击将会更强,如果你认输的话,我们可以结束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