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三十七个学员,两个组织员,再加上到来的十一个校里专门叫来的大酒量人员,刚好五十个党校的人,对方也是同样的五十个人坐在那里。
一看这情况,大家都明白,这是一场对杀,就看谁留在了最后。
美丽的女军人们忙着帮那边军人们喝干了的茶缸加满了酒。
酒到是好酒,大家也看得出来,摆了一口大缸在那里,酒都是统一从那大缸里面舀出来的,并不存在作弊的行为。
军人的气势太强了,整齐的一口就干了茶缸中的酒,搞得这些号称久经酒场的领导们都有些失色。
嘿嘿一笑,黄司令看向卢大乾道:“老卢,不会是不敢应战吧?”
卢大乾就笑道:“老子就是喝酒喝到了一个老婆的,在老子面前你还差了一些!”
这话说得黄司令差点要骂娘了,端起酒杯大声道:“举杯,与党校的同志互干一杯!”
军人们齐唰唰把茶缸端了起来,就看向了对方的人。
卢大乾一摆手道:“别搞这没用的,什么都听你的,我们多没面子。”
他这样一搞,那些举杯的军人就僵在了那里了。
黄司令脸色一沉道:“行,你想怎么搞?”
叶泽涛他们也算是看出来了,卢大乾与黄司令并不是真的对头,而是一对酒疯子。
看看那卢大乾,叶泽涛还真是无法把他与那党校的副校长联系起来,这人平时一派儒者形象,怎么到了酒桌上就变了一个人似的。
反正有他们在那里斗气,大家也不想多言,都听着他们说话。
卢大乾大声道:“今天没有领导,只有一群喝酒的人,运动场上打得败他们,在这酒桌上我们也不弱,敢不敢拼?”
他的这话到也说得有力量,学员们都是一乐,好长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了。
黄司令听到卢大乾这样询问,脸色也缓和了下来。
黄司令希望的就是拼一次酒,彻底击败党校的这些人,只要对方应战就好办。
卢大乾微笑着对黄司令道:“自古以来是兵对兵将对将,你这样混杂在一起有意思吗,全都听你一人的了!黄大炮啊,我们这些人坐在这里,大家能够喝得畅快吗,我认为还是让他们自由发挥才是。”
“你的意思是什么,直接些!”
“这样吧,我看你是排兵布好了阵了,每一个人都对上了一个我们的人,这样吧,我们领导们就不要插在他们中间了,我们到那边的房间里面去喝,当然了,一边可以带上两个能喝酒的,其他的人就留在这里,黄大炮啊,不是我说你,我们是军民联欢,又不是阶级敌人,你看看你,搞得大家针锋相对的,像什么话嘛,我建议搞得随意些,反正就是一对一的,让你们的女兵们监督好了,一对一的让他们互相去劝酒,你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