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一身天蓝色的运动装,二十多个军人排着队,喊着整齐的口号小跑着进入了球场。
放眼看去,这些人一个个都高大壮实,全身上下完全就是拥有着力量感,其中有着五个女队员,这五个女队员也都身材高大,奔跑中那全身上下同样力感非常。
与之相对,叶泽涛他们八个人小跑着进入场地时,看上去完全就是杂牌军的情况。
看到这双方的情况,党校的学员们有一种找一个地缝钻进去的想法,这怎么打啊,一眼看去,仅身高就压得叶泽涛他们死死的,那气势就更加不用说了。
绝对的力量之下,一切都是笑话!
军人们这是要用气势压倒党校队了!
谢凌军的眼里是散发出一道特别的光芒。那周汇江也眼睛发亮,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都知道,这次叶泽涛率队的比赛必将被虐得找不到方向。
常瑞平也是脸色难看了,这次军队是一上来就张显他们的力量!
向着那黄司令看去时,只见一大排的军官都已坐在了那里,军人们早已开始加油了。
“搞得那么火爆!”
洪正国在常瑞平的身边小声嘀咕着,他们都没有想到会搞成了这样。
“要不,让大家输了得了!”
姜丽敏也小声对常瑞平说道。
这时她也发现两边搞得有些火爆了。
党校的人是到这里来军训的,第一天就搞成了这样,搞得常瑞平和姜丽敏都有些没想到。
常瑞平想了一下,感觉到这事还是要向上级反应一下才行,要是搞出了事情来,自己还真是不太好交待,掏出了手机就拨打着进修部主任王重林的电话。
王重林也没有想到会搞成了这样,询问了常瑞平详细的情况后,立即就拨打了党校领导的电话。
本来今天王重林也是要陪着进入军营的,由于想到常瑞平一直都联系得很好,他也就没有随同到来,完全没有想到又发生了事情。
党校常务副校长卢大乾一听时反而笑了起来,说道:“没想到黄大炮也会有着急的一天!”
黄司令叫黄海政,卢大乾却叫他做黄大炮。
“你告诉常瑞平,输了没关系,赢了的话有奖金!”
对于这事他到也并不担心,无论怎么样发展,不外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党校多次与军队的比赛中都是输多赢少,在酒桌上一说起这事就让军人们得意非常,听到叶泽涛竟然赢了一场时,卢大乾反而是高兴得很,下一次与黄大炮他们喝酒着自己也有了底气。
听到卢大乾这样一说,那王重林把原话转告了常瑞平,然后说道:“让他们正常发挥,别想太多!”
常瑞平打完电话,看向姜丽敏道:“这次校领导说是让大家放开了搞!”
姜丽敏就在皱眉道:“你看看人家那些上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