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第二天下午,各家的家属就已赶到了兰风市,甘宁省任书记窦丙富、省长叫孙问海、省委副书记叫简白林、省纪委书记叫费谊、省政法委书记周定北全都坐不住了,都赶到了兰风市委接待着到来的人们。
来的人都是代表着京城一些家庭的势力,发生在兰风市的事情在京城也传得很厉害,甘宁省委的领导们更是知道这事就在两会之前发生,中央的领导都非常重视,要如何交待成了一大难题。
一个个的省委领导都把脸沉得快扭出水来。
案情通报会在兰风市委会议室举行,并没有让记者们参加。
到会的有窦丙富等人,还有涉案家属以及兰风市委的常委们。
省委也想借着这个通报会化解一下承受着的压力。
叶泽涛接到通知到来时,这里面已挤满了人。
向着这些人看去时,叶泽涛就看到好几个人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善。
心中很是淡定,叶泽涛大步走过去坐了下来。
“叶泽涛,你还敢来,是你害死了我大哥!”
一个长得有些像李阳其的年轻人就要冲过来。
好在人多,已有人拦住了那个年轻人。
叶泽涛还没有说话时,那林史顺就沉声道:“这位同志,今天是要召开案情通报会,具体是什么情况都还不知道,你凭什么乱说话,你要为自己的话负责!”
这个时候,林史顺到是坚定的站在了叶泽涛一方,马雯妙也严肃道:“一切结果以调查为准,任何的猜测都是不可取的,请这位先生注意自己的言行!”
马雯妙的话说得省委的领导们都把目光投向了她。
叶泽涛也暗赞一声,这个马雯妙关键的时候立场是坚定的。
其实,叶泽涛还真是不知道马雯妙的想法,看到那么强大的段义会等人都斗不过叶泽涛后,马雯妙就明白了,自己必须要紧紧的跟着叶泽涛才行。
今天这个机会难得,马雯妙知道这是自己的一个表现机会,一定要站在叶泽涛一方。
窦丙富这时已是沉声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省委高度重视,今天开会就是听取汇报的,请大空保持安静,先听汇报!”
会议室里面一下子静了下来。
叶泽涛并不想跟这些衙内们多言,反正这事自然有省委的人去搞,他也看得出来,那年轻人就是李阳其的弟弟,人家死了一个哥哥,发点火也很正常。
主持会议的是余道争。
这时的余道争显得疲惫之极,环顾了一下四周道:“现在开会,首先还是请省委安厅长胡风然同志通报案情。”
胡风然道:“兰风市发生了这样的恶姓案件后,省委窦书记亲自作了指示要用最短的时间把案件弄清楚,我们形成了专案组对事发时的当事人,旁观者进行了调查了解和取证,现在整个的案件已经基本搞清,我把整个的情况报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