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太不像话了!”
简白河拍着桌子,满脸的怒气。
能够前来参加这个会议的人都是强者的存在,大家坐在那里静静地想着心事,简白河的怒火并没有引起任何一个人的动容。
大家都在盘着着这件事情可能引起来的后果。
京城这次的一场小小的酒会搞成了大事,京城的一大群公子哥竟然打起了群架,还打得许多的人重伤住进了医院,这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最让人难堪的还是这事牵扯到的人太多,在座的这些人都有牵扯。
简白河拍了一阵桌子,目的不过就是想造势,想把这件事情搞大,其目标所向是谁都看得明白的。
“是非曲直还难说!”
一个委员说了一句。
这下子就引起了另一个跟简白河交好的委员的愤怒,大声道:“这事明摆着的,什么叫做是非曲直,那个叫叶泽涛的人无法无天了,在那样的场合还公然威逼女明星,他以为有了后台就可以为所欲为?”
这事已是上升到了两方的针对了。
浩宇书记这时轻咳了一声道:“还是请迈进同志把情况介绍一下吧。”
政法委书记韩迈进显得非常的严肃,就看了一眼在座的这些人道:“这次的问题很严重,差不多参加酒会的人都参与了进去,当然了,我是说的各家的那些小子们。”
这话说得大家都有些难堪,这事搞得每一家都不得安宁了,本来很简单的一个酒会,大家也是想借这个酒会试探一下各方的情况,现在好了,试探是试探出来了,但也太过于混乱了,大家打到最后是根本就没有阵营可言,只要平时与自己有仇怨的都互相打了起来。
由于吵得太厉害好,中央也不得不开一个会研究这事。
大家坐在这里都感觉到有些扯蛋了,这事竟然搞到了这里来开会了!
看看那简白河不依不饶的样子,再看看刘栋流他们坐在那里没太多表情变化的样子,大家感到这事还是有些不明白的地方。
韩迈进详细把整个事件的情况讲了一遍道:“由于时间紧,我们也只能是先抢救伤员,其他的事情正在进行。”
一拍桌子,简白河沉声道:“我看这整个的事情就是那个叶泽涛搞出来的事情,作为一个领导干部,在这其中扇阴风点鬼火的,把事情搅得一塌糊涂,这哪里是一个党员干部应该做的事情?不查办不能服众!”
一个委员问道:“简书记,你的意思是这事的主要挑动者必须严惩?”
“不错,这事明摆着的,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影响极坏,现在国外的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了,不严惩的话不能服众,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影响降低下来!”
那委员微微一笑没再言语。
另一个委员道:“现在的的确是影响非常不好的,国外的媒体借这件事情来说事,上升到了我国的政权的层次,更是借机在一些网站上攻击我国的政权,这事看上去是一些公子哥们的斗殴行为,其实已是被人猜测为我们党内的斗争了,不可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