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他自己都还没有动手,那黎越就已被揍得倒在了地上。
看着这个被打得鼻青脸肿的黎越,叶泽涛一阵愕然,这小子看来也讨人揍的。
公子哥们本身就是一些没事都要惹事的人,现在看到黎越竟然得罪了叶泽涛时,大家大有痛打落水狗的想法,揍起人来就不留情面了。
在这件事情上大家其实看得还是明白的,黎家虽然也是新兴的势力,但是,要与叶泽涛背后的力量相比就差得太多了,再说了,如果能够借这件事情收拾一下黎家,对于大家到也是一件好事,至少父辈之人运作的空间就很大了。
当然了,也有人纯就是想借这件事情搞大了,把黎家卷入到与叶泽涛背后人物的争斗中。
“叶哥,叶哥,我错了!”
黎越还是聪明,知道该找哪一个,对着叶泽涛差不多是快哭了。
不就是看中了两人小美女吗?怎么会这样啊!
黎越郁闷得要死。
“跟我没关系,我又没揍你。”
叶泽涛赶紧撇开干系,说完这话,看了一眼张丰道:“我们还是先进去吧。”
张丰忙点头道:“我来带路,我来带路。”
“叶哥,今天大家好不容易见面,过去喝一杯。”一个曾经见过面的公子哥对着叶泽涛说道。
叶泽涛道:“行。”
这时,早有这里的服务人员跑了过来,那黎越已是被弄去治疗去了。
看着黎越的背影,叶泽涛的目光中透出了一道莫名的意味。
这次到来,叶泽涛本来就想立威,正好这黎越凑了上来,不收拾他收拾谁。
叶泽涛在做这件事情时还有着一个算计,那黎越的父亲是交通部长,他的儿子针对着呼延傲博,现在收拾了他的儿子,他知道了情况之后肯定着急,在这样的情况下,呼延傲博他们与黎越的父亲可能就有着一些交流了。
没想到刚到了这里,那立威的事情就做好了,叶泽涛的心情到也不错。
至于说那黎越的父亲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他就不会去关心了,反正针对了呼延傲博,那就是政敌的存在,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叶泽涛在前面走着,跟随张丰到来的这些明星却是敬畏地看着被大家簇拥着的叶泽涛。
那几个公子哥可都是圈子中知道的人物,一个个平时头都是望在天上的,现在面对着叶泽涛却是表现出了一种讨好的样子,这让大家对叶泽涛的权势充满了太多的猜想。
这里面可能感触最深的还是那苏倩音了,她当然明白黎越点她去陪着的意思,到了这圈子里面,她才看到了一些在外面根本无法看到的东西,这圈子复杂得让她也产生了一种惊惧感,没有后台和背景的人在这圈子里面真的很难混得走,要不是张丰罩着她,她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