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次呼延傲博明显就是要把他的一些人马介绍给叶泽涛了,在听了呼延傲博的介绍后,叶泽涛第一次发现了呼延傲博并不是没有人马的情况,他的手中同样有着不少的人马,就连在那中纪委里面,呼延傲博同样也有着不少的嫡系之人。
了解到了呼延傲博的情况后,叶泽涛自嘲一笑,自己把呼延傲博他们想得简单了一些,能够登上这种高位的人,又有几个没有几招手段,呼延傲博就算是再是清廉,他也还是需要有一批跟着他的人马。
从呼延傲博介绍的情况看,那些跟随他的人才真是真正铁杆的一群。
呼延傲博在与叶泽涛谈完了一些事情后,沉吟了一下,这才对叶泽涛说道:“这样吧,我们的关系那么明显了,总得让你见一些人才是,明天我带着你去见见一些人,虽然对你的帮助并不会太大,多少还是有些香火情份的。”
叶泽涛就想到了那些人可能也是呼延傲博这样的人,笑道:“见与不见都差不多吧?”
呼延傲博也笑了起来道:“只要你做事光明磊落的,大家就会支持你!”
与呼延傲博能够相处得不错的人,叶泽涛想想都知道是什么情况,的确也是呼延傲博所言,如果自己有了错误,那些人收拾起自己也决不会手软。
对于见那些人的事情,叶泽涛到也不是太上心。
看到叶泽涛这样子,呼延傲博笑道:“也别看事情看得不好,你要知道,一个国家需要发展的话,各样的人都应该有,如果国家也学你们地方上搞一些小圈子的话,早就乱套了,一个国家真正的核心层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肤浅!”
叶泽涛看到的几个大领导都有些不行,这也让他对京里的领导们有了一些看法,现在呼延傲博这样一说时,叶泽涛的心中反而很是舒服,一个国家还真得有些能镇得住的人。
“泽涛,许多事情并不能够看表象,有些同志虽然不显山不露水的,当他真正要说起话时,那种影响力并不一般!”
“我明白了!”
叶泽涛的心中是高兴的。
呼延傲博微笑道:“明白就好,见了总比不见为好,华夏的发展需要的是不断涌现出来的后辈人才!”
吃完饭,呼延傲博被赵香凌约着去锻炼,屋子里剩下的就只有叶泽涛和苏倩影。
这也是呼延傲博两口子有意给苏倩影一个与叶泽涛交流的空间,他们也知道,这感情的事情还得两个人共同培养,随着他们的退下,对苏倩影的帮助就会越来越少,特别是呼延傲博的那种姓格,根本就不可能给苏倩影有太多的帮助,反而是在他的退下后,苏倩影的曰子不会如同原来那么的好过,这就需要叶泽涛来安排了。
身着休闲装的苏倩影仍然是非常的漂亮那种,看着苏倩影去忙着把事情做完,叶泽涛道:“倩影,别忙了,我们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