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着桌上摆放着的省市的报纸,叶泽涛点燃了一支香烟。
今天一早送来的报纸让叶泽涛的心无法平静下来,看完了内容之后,叶泽涛就有一种感觉,一些力量已经暗中结合了起来,正在对自己发起攻势。
与普丽仙的见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叶泽涛也了解到了春竹乡的一些情况,春竹乡现在的变化非常大,许多贫困的家庭都过上了好的生活,叶泽涛对于这种变化是高兴的,春竹乡就是在自己的努力下发生的巨变。
普丽仙还说起了一个事情,春竹乡有些人的家里供的牌位除了天地君亲师之外,还有一个叶泽涛的牌位,这事让叶泽涛感觉到有些无语,自己一个大活人,怎么也受香火了。
当然了,对于老百姓那种自发的行为,叶泽涛的心中却是暖暖的,老百姓不求什么,只希望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而已。
这也让叶泽涛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多为群众做事。
本来很好的心情,现在看到了这报纸上的内容后一下子变得不怎么好了。
“你怎么看这事?”
叶泽涛对着夹河开发区的办公室副主任蓝一天问道。
自从顾明忠调离夹河之后,蓝一天就被任命为办公室副主任,这时还没有主任的任命,其实,蓝一天就实际上是办公室主任的角色。
对于这个自己信任的人物,叶泽涛也有心要进行培养。
今天很奇怪,一早送来的报纸上,无论是省里的报纸还是市里的报纸,对夹河开发区都大加赞扬,更是重点突出了叶泽涛已增补为全国人大代表的事情。
看到了这些报纸上的内容,叶泽涛的脸色就有些不太好,这也让蓝一天有些吃惊。
叶泽涛再次把自己调到了夹河,还放在了这关键的位置上,蓝一天知道,这是叶泽涛对自己的重视,所以,蓝一天也想表现一下,让叶泽涛了解到自己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听到叶泽涛询问,蓝一天知道这是叶泽涛在考自己的想法。
在看到报纸时,蓝一天还没有多想,只是为开发区能够得到各级的表扬高兴,这时看到了叶泽涛的样子,再细细一琢磨时,心中多少也有了一些明悟。
“叶市长,你是说这事有内情?”
蓝一天试着问道。
叶泽涛也没说话,知道蓝一天毕竟在许多事情上并不深入,想要分析出这其中的一些内情有难度。
“全国人大代表在我们市有几个?”
叶泽涛引导着问了一句。
听到叶泽涛这样一问,蓝一天才算是真的明白了叶泽涛的想法,心中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说道:“叶市长,据我所知,兰风市的全国人大代表一直都是由市委书记担任的!”
叶泽涛赞许地看向蓝一天道:“你说得不错!”
按照兰风市的惯例,全国人大代表是由市委书记来担任,这次却是完全不同,余道争也仅只是一个省人大代表,这本应该由余道争来担任的全国人大代表却是落到了叶泽涛的手中,余道争是肯定不乐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