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市长!”
看到站在那里的叶泽涛,马雯妙有些意外。
“呵呵,刚回来,坐在这里抽支烟。”
看得出来,这马雯妙喝了不少酒,不过,看上去还是清醒的人。
马雯妙干脆就走过去坐了下来,目光投向叶泽涛道:“你与许多人不同,很难得见你到娱乐场所。”
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马雯妙在说话时就少了一些虚的东西,今天这话如果放在没喝酒时,或是今天没有受到一些刺激,可是她是不会说出来的。
叶泽涛听到这话时,也就把目光投到了马雯妙的脸上。
一直没有注意看过这女人,只是感觉漂亮,现在近距离的观看时才发现,这女人是真的非常漂亮的那种,特别是今天喝了酒之后,在这灯光下就很有味道。
当然了,叶泽涛经历的女人也不少了,到也并没有太在意这事。
“保持心中的清净,心情就会很不错,我并不排斥娱乐场所,只是感觉清静更有感觉一些,呵呵。”
叶泽涛对于进入娱乐场所是有自己的看法的,大多数人进入那些地方就是一种放纵心情的想法,其实,无论是大醉一场,在女人的身上纵横一阵,还是拼了命的放歌,过后的感觉并不是很好,那种极度的空虚感仍然存在,只有这种让心境保持着平和的情况才是一种最好的享受方式。
当然了,这种想法叶泽涛也知道许多人并不会理解,也没必要说出去。
现在看到了马雯妙的这种情况时,叶泽涛有一种感觉,今天这马雯妙就是有意喝酒,试图醉过去的意思。
夜风袭来,马雯妙仿佛有些发冷,就缩了一下身子。
“你喝了酒,别吹风了,回去吧!”
叶泽涛看到马雯妙的这个样子,就说了一句。
好长时间没有受到这样的关心了!
马雯妙竟然被叶泽涛这样的一句关心的话说得有些发呆。
叶泽涛站起身来道:“走吧!”
虽然想拉到马雯妙这一票,看到马雯妙现在的这种似醉非醉的样子,叶泽涛到也并没有多想,送她回去才是正理。
看得出来,在这夜风中,马雯妙再过一阵可能酒劲真的要上来。
默默跟在叶泽涛的身后,马雯妙突然心中一动,就有了一种想试探的想法。
今天余道争把她叫到了办公室,当时办公室里面没有外人,余道争先是讲了他本人将会进入省委常委,又讲了京城许多的大佬都是支持他余道争的事情,把这些内容讲完后,余道争就显得直接了,说出了需要马雯妙投到他一方的事情。
这次余道争仿佛就是拿捏住了马雯妙没有后台,又摆出了自己的强大力量可以压倒对方的情况,给了马雯妙一个选择,一是跟着他走,下一步会帮助马雯妙上位,二是成为敌人,要承受着从京城到省里面的重重打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