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从吴恩龙家出来时,叶泽涛的心情不错,把吴恩龙请到了夹河去主持项目的签字仪式,一是给了吴恩龙一个展示的机会,最重要的还是只要吴恩龙到来,省里的那些人想来抢功劳就没有了可能姓。
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叶泽涛当然不可能让省里的那些人来摘桃子。
还有一个收获就是那杨间水明显表现出了一种交好的意思,在询问了夹河开发区的情况后,也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两地的合作。
虽然是一种示好,叶泽涛也还是高兴,如果这杨间水真的上位了,至少这人不会成为韦宏石那样打压自己的存在。
坐在车上时,叶泽涛掏出了手机。
坐在吴恩龙的家里,手机就响了多次,当时是调在震动上。
一看时,到也真是有着不少的电话,叶泽涛就坐在这里一个个的回了电话。
刚把电话回得差不多时,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一接时,却是那刘凡打来的电话。
“叶哥,忙完你的事情了?”
“嗯,刚搞完。”
“叶哥,好几个哥们早就想结识你了,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大家又聚到了一处,怎么样,给个面子,见他们一下?”
自从长辈又搞到一起后,小一辈的也更多的与叶泽涛通电话了。
刘凡安排结识一些人?
叶泽涛估计这是他父亲示意的行为,这是希望小一辈的人与自己进一步的把关系搞好!
一直以来刘家的人都分着两派,刘栋宇他们并没有帮到自己的忙,现在看到自己有了一些成果后,他们正在发生变化!
这是叶泽涛乐见的事情。
叶泽涛一想也应该多认识几个京里的公子哥了,毕竟这京城里面多一些帮手也不错,就微笑道:“行,你们在哪里,我正好没事,这就过来。”
听到叶泽涛要过去,这下子刘凡就兴奋了,大声说了地点。
对于他们刘家的这些人来说,除了刘栋流拿得出手之外,还只有叶泽涛能够拿得出手了,一直以来叶泽涛又不太跟他们一起活动,搞得他们在圈子里面也挺不起腰来,这下子就好了,有一个名声在外的叶泽涛到来,到了可以借这机会震一些人了!
不说刘凡他们在通知人员到来,叶泽涛这时又打了一个电话给田林喜。
“我就知道那老小子急于想显示一下!”
田林喜听了叶泽涛的讲述后就笑了起来。
“师傅,你要不要也去夹河显示一下呢?”
田林喜就笑道:“这个就不必了,有老吴过去,足以震住一些人了!”
在这方面,田林喜到也表现得很是低调。
叶泽涛也就是随便问一下而已。
田林喜又说道:“你也注意一下,现在虽然大局上差不多了,还是会有一些变数的,现在你的岳父们都很关键,能够低调就尽可能的低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