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哥,今晚艺术家们举办一场慈善募捐活动,不少人都想结识你,能不能来参加一下?”张丰的电话打来时,叶泽涛正在与郑家的人聊天。
艺术家们募捐?
叶泽涛有些奇怪。
“是为什么人募捐?”
“南方一个贫困山区,孩子们没饮用水,大家也就是互相集一点钱,想设法为他们做点好事。”
听到是这样的事情时,叶泽涛也动容了,这的确是一件好事,自己也应该去出些力才是。
“怎么搞?”
“也没什么,就是把大家的一些用品之类的拿来拍卖,还有就是艺术家们现场写字作画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捐献。”
张丰听得出来,叶泽涛对于这事有些兴趣了,就说道:“叶哥,我本来不想打扰你的,听说你正好在京城,就打了这个电话来询问一下,如果你有兴趣就来助一下威,如果有事情也就算了。”
“这是好事,只有心中装着人民的艺术家才是真正的艺术家,晚上我来参加!”
叶泽涛也想看看这种募捐的情况,自己到也可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尽点心意。
这事对于叶泽涛来说是善事,又能够借这活动结识更多的艺术家,叶泽涛还是喜欢这样的活动的。
张丰本来是试着问一下,好长时间都没有与叶泽涛面对面的交流,听到叶泽涛已回到了京城时,本想到椰岛市的张丰录机一动,就与大家商量,想把叶泽涛请来。
本来也就是试一下,估计叶泽涛并不会前来参加,没想到人家叶泽涛满口就答应了,拿着手机,张丰就有些发呆,叶泽涛真的要来,现在的这场面可能有些不行啊!
不过,叶泽涛能够前来,这档次上就一下子上了一个台阶了,是一件大事了!
手机完了电话,看到不少人看向自己,张丰得意一笑道:“叶市长答应晚上过来了!”
卢鼎新眼睛一亮道:“如果叶市长要来,这事就可以做得规模大些了,大家可以放出这个风声出去!”
“是啊,叶市长在那个圈子里面可是了不得的大人物,如果大家知道他要到来,肯定都会争着前来,这风声一出去,估计到来的人就会很多!”
张丰为难道:“我们也是试探一下问问,没想到他真的会来,现在才几个小时了,根本就没时间准备了!”
这的确已是一个大难题了。
卢鼎新就微笑道:“我们一直以来搞的都是这情况,不过是参加的人档次不高而已,假如把消息传出去,相信大家也不会在意我们的场面什么的,多一些人到来,这层次就高了!”
张丰道:“不错,其实也没有大的改动,只是来的人层次高了一些而已,进行一些调整,加入一些项目,叶市长是一个低调的人,他不会讲话什么的,这个可以不安排,只是在整个的场面上搞得再热闹一些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