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到军医们小心地把叶家的人接走,那叶泽涛虽然临走时与大家也握了握手才离开,椰岛的市委书记林用昌和市长陆连军互看一眼,两人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都一种极度的担心。
“老陆,我们议一下?”
林用昌对着陆连军说了一句。
陆连军点了点头,看了一眼闻讯到来的市委副书记魏少虎,三个人就朝着市委而去。
很明显,大家都是接到了一些上级领导打来的电话后才赶到了医院,本来大家还没把这事看得太重,可是,现在的情况却是让他们不得不重视了。
三人坐下后,魏少虎就疑惑道:“与军队也有了关系?”
许多事情一沾上了军队就不太好办了。
陆连军皱眉道:“这次小敏搞出来的事情有些不太好办了!”
“这孩子!”林用昌也在皱眉。
魏少虎道:“他尽干些偏门的事情,这事没少给他擦屁股,唉!”
由于看不明白情况,大家也在猜测着叶家的来头。
如果叶泽涛在这里的话,可能也会吃惊了,在病房中这椰岛市的一二把手表现出的是对那骗保的事情完全不懂的样子,没想到在这里他们却是知道这事。
“昨天小敏也是没事干,就跟着去玩了,没想到就做出了这事!”
魏少虎又说了一句。
怎么办?
如果是以前,赔上几个小钱就解决了问题,这次却是有些难办。
“我打个电话跟孙书记汇报一下吧!”林用昌摇了摇头。
大家其实在第一时间就把情况了解过了,涉及到的人物他们都不好办,都是一些大人物。
那带人打了叶恒成的人是省委副书记孙原的儿子孙小敏,这件事情开始时椰岛市委的这些人并没有看成是一件大事,那孙小敏闯的祸并不少,都是用钱来化解的,这次只是一个意外而已。
以孙原在这南热省的力量,他的儿子出了一点点事情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大事。
林用昌拿起了电话刚刚拨通了那孙原的电话,正要说话时,没想到的是那孙原已是大声道:“我的车子快到你们市了。”
“我们等着孙书记。”
林用昌挂了电话就看向了坐在这里的两个人道:“孙书记的车子快到市里了。”
啊!
两人都是一惊。
以那孙原一直以来在这南热省的热力,只有别人去求他,并没有他亲自上门的情况,这次是怎么了,孙原竟然赶了过来。
作为省委书记黄左松的人,市长陆连军感到自己也应该给黄左松打一个电话说这件事情。
让陆连军同样没有想到的是那黄左松的电话同样打来了,从电话中得知,黄左松的车子也快到了。
很快,三个人都知道了一个很重要的情况,省委的好几个大员正乘车往这里赶过来。
怎么回事?
三个人正在互相望着时,省委的其他几个常委也都纷纷到来,大家都有着背后的支持力量,都是接到了背后人物的电话后赶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