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巫枝汉的事情叶泽涛也没时间去管,夹河开发区有着一大摊子的事情需要他去艹作,这几天就忙于陈喜全他们的事情,另外,几个园区的项目也在进行着各种的联系,忙得就连到卫雨馨那里去的时间都没有。
“泽涛,华风光电集团公司的人来了,你过来一下。”杨升海打来电话时,叶泽涛正在与温芳谈着工作上的事情。
“杨书记,我这就过来。”
说完这话,叶泽涛对温芳道:“华风光电集团的人来了,这次光电技术园区的项目也要上马,你去安排一下。”
昨晚上叶泽涛跟郑小柔通电话也聊过了这件事情,整个的事情有着郑小柔的艹作,到也搞得很是顺利,郑成忠暗中艹作之下,竟然到这里来投资的也是近百亿的样子,一个园区的样子已经出现。
从郑小柔的电话中叶泽涛也知道,这次郑成忠的思想有了一些大的转变,开始要全力扶持自己。
叶泽涛也知道,郑成忠从传说中要退下之后,他的门前就比原来少了不少的人,各种的感想肯定有着许多,如果没有一个接班人,他退下后必然会面临一些不如意的情况,如果有自己这样的一个人在他退下后仍然强大,就不会出现那种种的情况。
看来郑成忠的心态也有了一些改变了!
叶泽涛对于这事多少还是有些感慨的地方。
目光中透着敬意,对于叶泽涛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就打开局面的事情,温芳真的是有感于心,轻声道:“你也要注意身体才行,这段时间就尽忙工作了!”
开发区的人越来越多,两人相处时也更多了一些小心。
看到温芳那关心的样子,叶泽涛的心情不错,笑道:“你也要注意身体!你看看你,都瘦了一些了,我抽空好好的帮你检查一下。”
与温芳说点笑话也是常事,叶泽涛心情不错。
温芳脸上一红,瞪了一眼叶泽涛,轻笑道:“你就不怕人家听到?”
“我这办公室除了顾明忠,谁也不会来。”
“你啊,不跟你说了,我得去工作了。”
抛了一个媚眼给叶泽涛,温芳已是摇摆着身子起身走了出去。
看着温芳有意摇动着的身子,叶泽涛的心中也是一热,又是好多天没有做过那事了!
华风光电集团其实就是郑小柔聚合了郑家的这方面产业而重新打造出来的一家光电技术公司,下一步将由这个公司到夹河开进行投资,也是到夹河的光电技术龙头企业,这次郑小柔没来,派出来的是由普丽仙为首的一批人。
一想到是普丽仙率队,叶泽涛就在回想着普丽仙的样子。
叶泽涛的头脑中只有普丽仙那美丽的样子。
坐在车上,叶泽涛突危机感就想到了普丽仙的女儿崔月兰和杨玉仙这两个学生,逐渐的,两个女孩子美丽的样子浮现在了叶泽涛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