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巫枝汉站在那里,头脑中一片空白,到了现在没有什么不清楚的了,今天杨升海是有意的,完全就是要用自己来立威!
后悔!
这是巫枝汉现在的想法,自己怎么就那么的冲动呢?
久经官场了,巫枝汉一直都能够应对自如,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却是掉进了坑中。
那么多的企业家到来,有好几个还是巫枝汉与他们坐在一起吃过饭,曾经也希望他们前来投资的人,这事根本就不可能是假的事情了,这个叶泽涛好厉害,不声不响搞了那么一件事情,还不让自己知道,杨升海也可恶,搞出了那么一个坑让自己跳下去,自己就真的跳下去了!
看着那杨升海身处于媒体中心,大声说话的情况,巫枝汉真的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再想到自己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特别是当着记者们的面表达出了坚决拿下叶泽涛的意见时,巫枝汉的太阳穴就在直跳。
强烈的对比啊!
自己竟然在这件事情中推演了一个反面的角色,就如同唱戏,自己就是完完全全的反面角色!
这次是自己把自己毁了!
巫枝汉知道,在这件事情上自己就算是想转过态度都已无法。
现在不要说拿下叶泽涛,有了杨升海的铺垫,再有了这些项目的落实,叶泽涛将再次红火起来,与之相对应的,记者们肯定会拿自己来说事,自己是阻碍甘宁省发展的拦路虎啊!
完了!
越想就越是让巫枝汉心惊,自己还有什么脸去说事?
想到这里,巫枝汉的头上就有些冒汗,中央一直对于甘宁省的发展情况不满意,认为甘宁省的发展滞后了,甘宁省委也一直向中央提出工作的难度,现在好了,人家叶泽涛一来就搞出了那么大的事情,完全是飞速在发展,反而是自己提出要把叶泽涛拿下,这事杨升海不可能不拿来做文章,自己是送到枪口下去!
无意间就看到了关帛炎在注视着自己的情况,巫枝汉的心中更是一惊,他太清楚关帛炎的想法了,这人别看一直没动静,也很配合自己工作的样子,那是因为自己是省委常委,现在被杨升海这样一搞,加上不可测的那些媒体上的说道。
巫枝汉不敢再想了,他知道自己这次是有难了。
媒体这东西用好了是一大助力,同样的,被媒体一弄,自己这反面的角色就更加凸显,根本不必多想,巫枝汉都能够估计得出下一步媒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这次杨升海不炒作是不可能的。
怎么办?
这已是摆在巫枝汉面前的一件大事了!
杨升海想要在甘宁省立威,自己已成了他要立威的对象了!
今天还真是很热,太阳高挂在天空,那阳光射在头顶上火辣的。
天气本来这这样,心中又烦燥之极,看着那些说笑中的人们,特别是看到杨升海的样子,一口气就堵在了巫枝汉的心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