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刚一报出自己叫叶泽涛时,早已有人把他引导了过去。
“泽涛,你来了?”杨升海的秘书司马辉早已迎了过来。
司马辉是多少知道一些叶泽涛与杨升海情况的人,见到叶泽涛也一直保持着一种客气。
“司马大哥好!”
两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关系,到也显得随意。
叶泽涛同样也不会小视司马辉的份量,知道这人是杨升海最铁的人,一直也都用这样的称呼去称呼对方。
“老板早就等着了,今天可是推掉了一个会见的。”
司马辉就说了那么一句,说话时还是热情地伸手握住了叶泽涛。
叶泽涛微微点头道:“请司马大哥进去说一声。”
“不用了,老板说了,你到了就直接进去。”
两人就走了进去。
把叶泽涛送进了门,司马辉并不知道为何杨升海会那么急着见叶泽涛,只是暗叹了一声,对于杨升海对叶泽涛的重视,司马辉也是感叹。
当然了,作为杨升海的贴心秘书,他更知道杨升海现在的情况,杨升海现在也很难,如果无法打开局面,问题就大了。
老板一直以来对叶泽涛都很重视啊!
心中多少还是有些嫉妒之意,当然了,也就是冒出了那么一点点,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
司马辉在这里想着心事时,叶泽涛已是进入到了杨升海的办公室。
看到叶泽涛进来,杨升海的眼睛一亮,朝着叶泽涛点了点头,指了一下沙发道:“刚赶回来吧?”
“是的,我刚下了飞机就赶了过来。”
杨升海难得的起身去帮着叶泽涛倒了一杯水。
叶泽涛急忙双手接了过来。
看到杨升海的这做派,叶泽涛就知道,杨升海肯定对于夹河开发区项目的事情非常上心。
“坐吧,那么急的让你回来,省委对于你说的这事高度的重视。”
“我明白的,这事也刚达成了一些意向,不过,基本上是不会有变化。”
“你详细的跟我讲一下情况吧。”
杨升海也坐到了叶泽涛对面的沙发上。
叶泽涛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地方,立即就把自己与大家达成的情况向杨升海讲述了一遍。
虽然在电话中也知道了不少的东西,现在亲自再听到了叶泽涛的讲述后,杨升海的心情仍然无法平静。
太宏大了!
杨升海知道,夹河的这发展的方向很超前,至少在华夏也是未见的事情,如果做成的话,夹河将成为一座新城,夹河的各方面指标将是非常的可观。
夹河那地方真的能够搞得起来?
想到自己了解到的夹河的情况时,杨升海的疑虑也不少,现在引入一个两个的项目都叫苦连天的,一下子搞得那么大,吓都要吓倒一朝人,这事真的能够做成?
“泽涛啊,我只想问你一句,你认为这事的把握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