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秘密来到了汇林省,这次叶泽涛也想看看方怡梅的工作情况,就没有告诉方怡梅。
县里的工作有着孙雷的配合,很快就已安排好了,叶系的一些铁杆人物叶泽涛也私下跟他们交了心,要求他们认真工作,条件成熟时,叶泽涛也会为他们活动一下。
对于大家来说,只要得到了叶泽涛的承诺,到也只是有些遗憾而已。
对于那些前来投资的人,果然如同卫雄飞所言,叶泽涛在与他们交流之后,大家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叶泽涛的工作,还会随着叶泽涛去进行投资。
做完了这些工作,叶泽涛就秘密来到了金沟县,这是方怡梅工作的地方。
说实话,叶泽涛对于把一个女人放到一个地方,长年都不见的事情还是有着一些担心,方怡梅很漂亮,难道就没有人追求,如果有人追求,这方怡梅会不会产生一些想法?
一个漂亮的,没有结婚的副县长,无论是放在那里,这样的女人都是焦点。
现代社会的事情,叶泽涛还真是没有那种自信。
就是怀着这样的心理,叶泽涛就悄悄来到了方怡梅工作的金沟县。
“老板,你们县发展得不错嘛!”
坐在县政斧的对面小馆子里面,叶泽涛对着那开店的老板说道。
“嗯,现在不错,县里有些大的动作,发展也快了起来。”
虽然这金沟县比起自己所在的地方来说并不怎么样,叶泽涛还是感觉比起许多自己看到的县要好一些。
煮了一碗面在吃着,叶泽涛心想,方怡梅来到这里工作,看来还是用心的,就是不知道他工作的情况怎么样。
“老板,听说你们县有一个美女副县长?”
“你说的是方副县长啊,那是当然了,方副县长的工作是没说的,最近到京里去了之后,听说她又为我们争夺到了扶贫款,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副县长。”
“哦,听说她还没结婚,追求的不少吧?”
老板看看叶泽涛,笑道:“你们年轻人就喜欢研究这样的事情,谁说没人追求,太多了,可惜人家方副县长事业为重,根本就没有考虑这事。”
叶泽涛听到这话,心中就在想,这的确也是一件事情,一个年轻的副县长不结婚,这样下去,各种的风言风语都会存在,对方怡梅的发展真是不太好了。
叶泽涛第一次在思考着方怡梅这婚姻的事情。
“老板,看你是第一次到金沟县吧?”
“是啊,第一次来,说起来,我跟你们方副县长还是老乡的。”
那开店的老板就笑道:“听说方副县长在老家有未婚夫,就是一直没有见到过。”
说这话时,在叶泽涛的身上看了一阵。
正在这时,叶泽涛就看到从县政斧里面出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两人一边走着,一边在谈着事情。
“你看,方副县长正好出来了,你们是老乡,到也可以去认识一下。”店老板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