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回到大使馆时,意外就接到了克林西打来的电话,说是有事情想与叶泽涛单独见面商谈。
刚见了面不久就又要见面,到底要做什么?
叶泽涛在沉思的时候,克林西又说道:“相信叶先生不会失望的。”
这事有些怪,叶泽涛想了一下,还是同意单独见面。
打完电话,叶泽涛坐在那里想了一下这事,从今天的情况看,自己与这个克林西也算是认识了,也看得出来,克林西对于与自己形成一种很和谐的关系非常上心。
与黄林江说了这事时,黄林江道:“克林西与那汉高在党内意见不合,同时,现在就算是你掺合进去,明煮党纽约的大选也不会有转机,应该不会有事情。”
对于美国的情况并不太清楚,叶泽涛就问道:“汉高那里会否有什么动静?”
“这个你大可放心,汉高注定已经不行了,他就算是再做什么都无法翻盘,反而对他非常不利,他是不会做什么事情的。”
叶泽涛到也不担心有事情的事情,不过就是要跟黄林江打一个招呼而已。
又说了明天回国之事,这事黄林江到是表示飞机等事由他去办。
安排好了这些事情后,叶泽涛带着李维就来到了克林西所说的地方。
很僻静,到也是一个谈事的场所!
在一个美国人的引导下,两人就乘电梯上到了三十多层的楼上。
进门时就看到克林西早已迎了上来。
两人拥抱后,克林西招呼着叶泽涛坐了下来。
置身在这高楼上面,一眼望去,这美国的景色到也不错。
叶泽涛微笑道:“克林西先生约我见面,不知有什么事情?”
看得出来,这个克林西也是一个很有钱的人。
克林西的脸上带着笑容道:“能够认识叶先生,我深感荣幸。”
品尝着克林西煮的咖啡,叶泽涛其实并不习惯这种苦味,掏出了香烟要给克林西时,这小子表示他抽雪茄。
叶泽涛点燃了香烟抽了一口,心中就在想着对方找自己到来到底有什么样的事情。
“叶先生,在这纽约我还是有些关系的,往后叶先生如果有用得到我的地方,到是可以打我的电话。”
叶泽涛笑道:“那就太好了,少不了麻烦你的地方。”
克林西哈哈一笑道:“这次叶先生的突然出现,对我们党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纽约的大选也深受影响!”
还是说到了这事!
叶泽涛道:“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坐着飞机也被弄到了贵国!”
克林西就笑了起来道:“这次叶先生在我们纽约也算是深入人心了,你不知道,现在纽约形成了一股华夏风,对华夏的事情都充满了好奇。”
“这到是好事,能够加深我们两国人民的认识,值得推动。”
“叶先生,其实,共和党有许多事情并没有我们做起来方便。”克林西突然就说了那么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