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着走进房间的盖黑,叶泽涛多少还是有些兴奋,这可是美国的总统,以前自己也仅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没想到现在就面对面的站在了一起。
叶泽涛也没有想到自己到了美国后就能够见到这个美国的总统,就认真看了起来,四十来岁的人,很是精干,双眼也有神。
这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
叶泽涛不得不承认,美国的这个总统在精力方面比华夏的领导们就强了不少。
就是不知道这总统的从政经验如何了?
叶泽涛这时突然在想,假如一个美国的总统去到了华夏那样复杂的国家,他是否能够应付华夏官场中那种复杂的情况?
结论是否定的,叶泽涛并不看好美国的这些领导人。
当然了,叶泽涛更知道一件事情,美国的那些智囊团才是核心,真正的方略制定肯定是由那些人制定出来。
制度管人!
叶泽涛就有了一个想法。
正在叶泽涛思想走神时,这盖黑已是大步走了过来。
“叶先生,你受惊了?”
盖黑一来就说了那么一句。
这话就有些居高临下的意味了。
叶泽涛一愣,微笑道:“几个劫机者而已,不是顾虑到乘客,早就收拾了。”
盖黑的目光一凝,就认真看向了叶泽涛。
别看仅只是一两句的话,这里面就有着不少的道理了,盖黑是表现出了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表达出的是美国人救了叶泽涛,只要叶泽涛认可了,下面的话说起来就居于主动了,可是,这叶泽涛针锋相对的,并没有认可这事,点明了关键的时候还是他出手的情况。
事情也的确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没有叶泽涛关键时候出手,谁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样的情况。
有意思啊!
盖黑开始时看到叶泽涛年轻,就认为叶泽涛可能是华夏人中通过后台上位的那种人,在盖黑的心目中,他是看不起华夏人的,认为华夏现在的官员[***]情况很严重,大多都是买官卖官的行为,作为总统,他知道太多机密的东西,不少华夏官员在美国拥有房产,拥有大笔存款的事情他心知肚明,所以才把叶泽涛看轻了。
现在叶泽涛进行了反击时,盖黑都有些不太适应。
盖黑上前与叶泽涛拥抱了一下后,两人坐了下来。
在叶泽涛的脸上看看,盖黑微笑道:“叶先生对这里的安排还满意吧?”
“也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只是无法欣赏美国的好风光罢了!”
盖黑一愣,知道叶泽涛对于把他安排在这里有着一些意见,认为不太自由了。
“叶先生来一次美国很难得,这样吧,我安排一下,请叶先生在美国四处看看,多了解一下美国的情况,你看怎么样?”
这到是一个机会,盖黑到也不想放过,许多人并不清楚美国的情况,这个叶泽涛从针对华夏的研究中分析出来,他是一个很有着上升潜力的干部,如果能够让这样的一个干部对美国产生友好的想法,对于下一步两国的发展肯定有着很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