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田林喜又给叶泽涛上了一课,当斗争上或到一定的高度时,那就是一种你死我活的情况。
虽然心中沉重,叶泽涛也不得不承认会是这样的一种结果。
从田林喜那里出来,坐在车上时,叶泽涛仍然在想着这件事情。
如果真的如同田林喜所言,方[***]真的会针对自己?
说实话,叶泽涛还是有些不敢去想。
地方上的小打小闹叶泽涛相信,这可是上层的地方,难道也会有这样的情况?
明天回西江吧!
许多事情都得自己去主持,大家说得对,绿苍县才是自己的重点。
这次叶泽涛哪也没有再去,回到家中就与刘梦衣过起了安静的曰子。
官场的斗争真的很累!
订票的事情交给了刘梦依去办,到也显得清闲。
刘栋流虽然没有回来,到也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打了过来,都是询问叶泽涛的情况,他对叶泽涛的安全现在也是上心得很。
叶泽涛不去找另外的女人,郑小柔却是主动找了过来,一见到叶泽涛就问道:“要回去了?”
现在这郑小柔在刘家还真是放得开,根本就没有在意黄欣还在那里看着。
叶泽涛偷看一眼时,就发现黄欣的表情中透着一些尴尬。
这种事情长辈们是默许了,也成了事实,但是,大家的脸面还是要的,郑小柔这种不管不顾的情况搞得黄欣还是有些脸红。
“你们年轻人聊吧,我出去一趟。”黄欣站起身来对着叶泽涛说了一句就出门而去。
黄欣一走,郑小柔就更是放得开,走过去就抱住叶泽涛的手道:“怎么搞的嘛,那么快就要回去了!”
刘梦依瞪了她一眼道:“当我不在?”
郑小柔就笑道:“放心,你是老大,这地位不变!在自己家里就别装佯了,放开些吧!”
叶泽涛也真是拿她无语,只好说道:“京里的事情差不多了,现在关键的是绿苍县发展的事情,许多事情都需要我去主持,毕竟我的工作重心在绿苍县。”
郑小柔也就是说说而已,笑道:“行,我过几天也去绿苍县!”
刘梦依就白了郑小柔一眼道:“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行,别给泽涛忝乱!”
这是三个人在一起的情况,看到两女的这个样子,叶泽涛还真是有些头疼,干脆道:“你们聊你们的,我去休息一下。”
郑小柔却笑道:“好啊,我和梦依去帮你按摩一下,放心好了,我可是专门去学过的。”
看到叶泽涛看过去的眼神,郑小柔笑道:“看什么看,我的师傅是女人,不会找男人的。”
唉!
叶泽涛揉了揉太阳穴时,郑小柔早已伸手帮着叶泽涛揉了起来。
一看这情况,刘梦依也坐不住了,对叶泽涛道:“泽涛,你就要走了,今天做点好菜给你吃,你去休息吧,我和小柔去买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