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是一处专门设置的康复中心,其中就有一个小院,这就是专门用来照顾方超明两兄弟的地方。
自从两个儿子出了事情后,方[***]就把两个儿子全都送到了这里,虽然治不好,却也大体能够控制得住病情。
方[***]每天都会来看看自己的两个儿子,今天的压力有些大,与一些私交好友沟通了一下后,方[***]就来到了这里。
发生了二儿子搞出来的事情后,方[***]瞬间感到自己的压力大了起来,各方的力量都在向着他压来。
每次一进入到这里,虽然四处的环境都不错,方[***]却是无法愉快起来,两个儿子全都送到了这里!
看了一眼已包扎好了,躺在那里昏迷中的二儿子,再看了一眼大儿子,方[***]就摇了摇头,情况自己其实清楚得很,事情都是自己的儿子们去招惹叶泽涛才搞出来的,要是儿子们不去招惹叶泽涛,就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到了方[***]这岁数,除了权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儿子们的成长了,可是,儿子的成长明显已经不行,这让他对于自己手中的权势就更加的看重。
方超强在昏迷,大儿子方超明却是在发呆,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就坐在了那里。
这时的方[***]根本就是像是一个大领导的样子,更像是一个慈父。
看到大儿子完全失去了生机的样了,方[***]就更感悲哀。
“超明,你要振作啊!”
听到方[***]的话,方超明这才看向了方[***],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过了一阵才说道:“是一个叫杨军的人搞出来的事情!”
“我已让人去收拾他了!”
父子两人就这样说了一句。
“小弟去找叶泽涛真是错了!”方超明竟然说了那么一句。
方[***]苦笑了一声,这事当然是错了,如果真的把叶泽涛收拾了,到也还是好事,关键的是现在不仅没有收拾掉叶泽涛,反而是自己陷入到了困境当中了!
两人都看方超明。
“你这几天想了不少的事情!”
方超明又说了一句。
也没有等方[***]说话,方超明道:“其实,我犯了的一个最大的错误就是小看了叶泽涛,这人如果争取过来,完全可以成为盟友!”
方[***]的心中更是发苦,儿子竟然悟出来了!
可惜的是晚了,现在儿子已经失去了从政的可能,就算是生命都存在问题!
自己方家最强的后代就这样完了!
真的不是甘心啊!
方[***]有一种想揍人的冲动。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超强虽然可以继续在这里,但是,他是不可能再出去了!”
方[***]说了一句。
方超明就看向弟弟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
他现在真的是恨极了自己的这个弟弟,要不是弟弟搞了一个田家英来让自己玩,自己也不可能会沾上这种病,一切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