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泽涛,到我的办公室一趟。”
刚来到办公室,陈大祥就打来电话要叶泽涛到他的办公室。
昨天陪着郑小柔在绿巷县到处看了一阵,郑小柔更是借口研究项目的事情,在那董事长的办公室里与叶泽涛昏天黑地的搞了几次,今天一早,叶泽涛都感到自己的气有些发虚。
这个小柔!
叶泽涛坐在那里正在感叹时,陈大祥这个电话就很是让叶泽涛不解。
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叶泽涛走进了陈大祥的办公室时,意外就看到省纪委的一个副书记正坐在里面。
“周书记好!”
叶泽涛也想了起来,这人叫周处松,双方打交道的机会并不多,只是在开会时看到过。
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周处松伸手主动就与叶泽涛握了握手道:“这次要麻烦你们了。”
叶泽涛就看向了陈大祥。
只见这陈大祥的脸上有着一种喜悦和兴奋的表情。
难道施铭钢要出事?
叶泽涛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事肯定与施铭钢有着关联。
还没有说话时那市纪委书记魏丽琴已是陪着尹小花走了进来。
果然是这样!
叶泽涛一看这情况,已经明白肯定要对施铭钢采取措施了。
与尹小花互看一眼时,尹小花明显也猜到了这事,以目示意了一下。
看到几个人都已到了,陈大祥神情一整,看向几人道:“情况是这样的,经过侦察,已有证据证明施铭钢卷入了[***]事情,省纪委秘密派出人员来到我们市,决定要请施铭钢去纪委谈话,为防意外,这次专门通知了你们几个进行配合,希望大家听从周书记的指挥!”
周处松把一份省里的文件递给了大家。
几个人传看了一下交到了周处松的手中。
叶泽涛多少就有些郁闷,现在的市委领导中,自己的排名并不靠前,还有着几个非施系的常委,怎么就把自己找来了。
可能也是看到了叶泽涛的疑惑,陈大祥道:“泽涛同志,你的身手不错,就陪在周书记的身边吧!”
原来是把自己找来当保镖!
叶泽涛就看向了陈大祥。
笑了笑,陈大祥道:“虽然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却也不得不防一下。”
周处松也微笑着向叶泽涛点了点头。
叶泽涛一看这情况,只好说道:“我服从组织上的安排。”
“好,现在纪委、政法的同志都到了,我们陪着周书记到施铭钢的办公室去。”陈大祥说了一句就看向了周处松。
“那好,直接过去吧!”
几个人出来时,叶泽涛才发现,周处松到也带了几个人到来,都是精干的人员。
施铭钢完了!
当叶泽涛随着这队人马来到了施铭钢的办公室时,看到的是明显神情疲惫,眼圈深陷的施铭钢。
仿佛施铭钢早有准备,就坐在那里看着推门进来的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