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就是林馨玉的家。”陈宇翔指着前方的一幢房子。
叶泽涛看去时,就看到这是一处新建小区的住房,看来林馨玉的家庭情况也还是不错。
“叶市长,林馨玉的父亲曾经是我们市的一个副局长的。”
“哦,什么局?”
“畜牧局。”
叶泽涛就大步走了过去。
自从那天发生了枪击事件后,林馨玉就不对劲了,可能是吓到了,也可能是看到了李安平就死在了她的面前,是他的父亲来请假的,说是她暂时无法上班。
出了一件事情就连班都不上了,这很让叶泽涛吃惊,毕竟是自己一手弄到市里来工作的人,叶泽涛就想亲自去看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一直以来,叶泽涛对于这个林馨玉的认识都是感觉她各方面的情况不错,应该能够培养起来,也当成了自己下一步的重要手下培养,这一下子出了事情,搞得叶泽涛也不解。
就算是死了一个人,也不能够连班都上不了吧!
陈宇翔按了门铃时,就见那门打开后,一个中年女人站在那里看着他们。
“叶市长!”
这女人有些迟疑地问道。
看到站在门口的叶泽涛,明显已经认了出来。
“什么人?”里面传来了一声中气极足的问话。
“老林,是叶市长来了!”
“什么?”
说话间,就见一个长得高大的老头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上去也就六十来岁的人,说是老头,到也说大了一些!
叶泽涛看到这人的样子,就暗自点头,与林馨玉还是有些像,老头年轻时候应该也是一个帅气的男人。
再看看这老头与这女人的情况,估计并不是原配。
“啊!是叶市长!”
这人一眼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泽涛时,也是满脸的惊喜。
“叶市长,快请里面坐。”
老头急忙让着叶泽涛往里走入。
看得出来,屋子里面到也干净整洁。
“老林,打扰了?”
叶泽涛早已听说过,林馨玉的父亲叫林民贵,在林民贵的热情下,叶泽涛带着陈宇翔走了进去。
“叶市长,你可是贵客的,请都请不到,早就听我们家小玉说过,你对她的帮助挺大的。”
“小林呢?我听说她出了一点状况,就来看看,要不是我的原因,她也不会出事!”叶泽涛多少还是有些内疚。
听到说起林馨玉,林民贵就叹了一声道:“这孩子,唉!”
叶泽涛四处看看,到也没有见到林馨玉的出现,按理说现在自己来了,她应该出来才是。
指了指一间紧闭着房门的卧室,林民贵道:“这孩子把自己关在那屋子里面,谁也不见!”
叶泽涛就有些愕然道:“怎么回事?”
林民贵道:“那天她回到家里就这样了,你不知道,那李安平与她其实已经谈了好多年的恋爱了,这突然间李安平就死在了她的面前,对她的打击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