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泽涛,到市医院来,又出大事了!”车子还没有开到那茶室时,施铭钢就打来了电话,声音中就透着一种颤动。
“行,我这就过去!”听得出来,施铭钢很慌,也很急的样子,叶泽涛忙答应了一声后让李维又向市医院行去。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叶泽涛看看这时间,也就九点左右,并不算太晚。
听得出来,施铭钢说话的声音都抖动得厉害,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了!
叶泽涛一时间到也想不出来,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施铭钢那么的担心。
想想施铭钢的情况,叶泽涛也只难叹息,这段时间作为市委书记,施铭钢真的是有些衰了,连续发生的事情足以要了施铭钢的命,就算是施铭钢不存在问题,仅只是渠洋市连续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上级对他也必将存在看法,至少他的那种掌控力并不行。
施铭钢注定不可能久留渠洋了!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呢?
叶泽涛还是感到非常的疑惑,在这个时间发生了事情,施铭钢又那么的急!
也就在这时,尹小花就打来了电话。
都是一系的人,尹小花与叶泽涛就表现得亲密了许多,电话一通,尹小花就说道:“泽涛,刚刚发生了一件事情,市委副书记秦丽娟被他男人砍死了!”
啊!
这下子叶泽涛也大吃了一惊了,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我就告诉你一声,这事乱得,我得去处理一下。”尹小花匆匆就挂了电话。
拿着电话,叶泽涛一阵愕然,这事到底是怎么了,难怪施铭钢说起话时声音都在发抖,本来现在他的位置就不急,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这市委书记就算是真的完蛋了。
想想也真是的,一个市里连续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作为市委的一号人物,这连带的责任可是不小的。
秦丽娟存在着问题,这事叶泽涛与施铭钢暗中也有着默契,想在关键的时候把这人搞掉,可是,她本身的事情还没有搞出来,竟然就被她的男人砍死了,这事也太让人无语了。
叶泽涛的车子开到时,就看到陈大祥的车子已是停在了那里。
就在叶泽涛刚走下车子时,陆续又有几个常委赶到了,这事对大家来说也真是一件天大的事情了,一个市委副书记竟然被她家的男人砍死了,这得多大的仇气啊!
大家也只是握了握手,并没有多言,心情复杂中就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走进去时就看到施铭钢和陈大祥都是满脸的严肃。
“施书记!”叶泽涛向着施铭钢招呼了一声。
“泽涛来了!”施铭钢看到叶泽涛到来,眼睛到也亮了一下。
不过,也就这一下而已。
看得出来,施铭钢现在是心情严重不好。
“人已死了?”叶泽涛又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