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虽然多少有些失望,卫雨馨还是很理解地把叶泽涛送了出来。
今天两人都完全放开做事,到也算是第一次那么激烈,叶泽涛到还不怎么样,毕竟练了五禽戏的人,卫雨馨走起路来都有些腿软,出来时显得很是娇弱的样子。
帮卫雨馨拉了一下衣服,叶泽涛道:“别凉着了,出了一身的汗!”
卫雨馨那脸上还有着欲情后的红晕,目光中透着媚意,抛了一个媚眼给叶泽涛道:“还不是你整的!”
叶泽涛哈哈一笑道:“你也厉害!”
说笑中就走到了车前。
“我会时常留在市里的,你没事就过来。”到了车前,卫雨馨帮着叶泽涛整理了一下衣服,仿佛就是一个小女人正在送自己的男人去上班似的。
说到这里,卫雨馨看了一眼叶泽涛开来的车子道:“泽涛,往后到这里还是别开这样的车子了,有心人是认得出你的车子的。”她现在是一心想着的是叶泽涛的情况,她也知道,叶泽涛是不可能明显的到来。
叶泽涛这才想到今天真是忽视了,竟然为了急于见卫雨馨,开着这样的车子过来了!
对于卫雨馨能够发现这样的情况,叶泽涛也是高兴,笑道:“急于见你,就匆忙过来了!”
听到叶泽涛说出这样的话,卫雨馨到也很是欣喜,娇媚地看着叶泽涛,伸手又抱住了叶泽涛的腰道:“你心里有我就很高兴了。”今天与叶泽涛做了这事,还是在读力的空间中做的这事,在卫雨馨的心目中,这才是与叶泽涛真正的夫妻行为,心中充满了甜蜜之情。
说着,卫雨馨道:“我到时在你们市政斧你住的附近找一个地下停车的地方,购一个停车位,然后买一辆不太显眼的车子停在那里,你过去开着车子过来就行了,出入的手续我都办好了!”
没想到卫雨馨什么都考虑好了,叶泽涛笑了笑,到也没有多言。
心情不错地向着曹天山所说的那个地方赶去。
车子还在路上,曹天山就打来了电话道:“叶市长,到了没有?”
看看车上显示的时间时,叶泽涛有些不好意思道:“临时处理了一点事情,晚了些,我已在路上了。”
曹天山哈哈大笑道:“叶市长就是一个工作狂,工作是干不完的,慢慢来嘛。”
不知不觉中,在卫雨馨那里竟然花了几个小时!
城郊的山庄!
叶泽涛开车来到了快进山庄的地方时,方明勇突然从路旁走了出来。
叶泽涛到是告诉过主明勇今天来吃饭的事情,没想到他到是早早等在了这里。
看到方明勇已经到来,叶泽涛让出了驾驶位。
“等好长时间了?”
“没多一阵。”
方明勇启动着车子时,又说道:“叶市长,我在这里看到进去了几辆车子了。”
“哦!”